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2009金松鼠獎原創動畫片、漫畫、flash作品征集

作者:李珉琦 來源:新文化報 時間:2009-05-14
2009長春國際動漫藝術節即將開幕,配套活動“2009金松鼠獎原創動畫片、漫畫、flash作品征集大賽”正在進行全國報名。

  大賽由長春市政府、省文化廳、ChinaJoy組委會主辦,由吉林省委宣傳部、長春市委宣傳部等聯合承辦。

  凡具有一定漫畫潛質、熱愛漫畫的漫畫人均可參加,作品主題不限,個人、團體不限(含公司)、年齡不限,一經獲獎獎品優厚。

  本賽事已連續舉辦三屆,已樹立起來品牌形象,多年來推出一大批優秀動漫畫精品和出色的動漫畫創作者。

  截稿時間:5月20日

  作品要求:單幅圖稿、四格漫畫、短篇故事漫畫(長度為4~20幅)、中篇故事漫畫(長度為20~80幅)、插圖及繪本插畫,動畫片(時間不限)、簡短60秒內的flash均可,原創漫畫(可應用于平面媒體的單幅或者連環卡通漫畫),黑白或彩色的,手繪或電腦繪制(600像素/英寸以上)的都可以,規格為漫畫,不接受復印稿,成稿尺寸不限,自行制作出成稿后上交組委會,由組委會統一裝裱。

  在其他大賽中獲獎作品或媒體發表過的作品,不參加評獎,可以參展。

  評審獎勵:參賽作品將由國內知名動漫大師組成的評委會評審,參賽作品均有機會在2009長春動漫藝術節展會上參展。漫畫類征稿設五個獎項,最高獎金2000元,動畫、flash類征稿設4個獎項,最高獎金3000元,所有獲獎作品均發獲獎證書,6月1日在遠東藝術館頒獎。

  征稿組委會地址:長春市安達街801號長春動漫協會。

  征稿組委會聯系電話:0431-85649812、85649813;活動網站(報名表下載網站):www.dbdm.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