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重慶園博會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24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與重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以下簡稱“園博會”),將于2011年9月-2012年4月在重慶舉行。為進一步擴大園博會的影響,體現公眾廣泛參與的辦會原則,園博會組委會特面向全球公開征集園博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現將有關要求公告如下: 
 
  一、征集目的 
 
  園博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的征集是為了體現和傳遞本屆園博會“園林,讓城市更加美好”的主題,為園博會確定一個園林與藝術完美結合的標志形象和若干宣傳口號。通過作品的征集與投放、推廣,進一步擴大本屆園博會的品牌效應和影響力。 
 
  二、征集內容 
 
  園博會吉祥物(含吉祥物名稱);園博會宣傳口號。 
 
  三、組織機構 
 
  園博會組委會為本征集活動的主辦者,下設園博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征集辦公室(以下簡稱“征集辦”),具體負責吉祥物和宣傳口號的征集、評選和宣傳等工作。 
 
  四、征集時間  
 
  征集活動于2010年6月22日開始,于2010年7月15日18時(北京時間)截止。 
 
  五、參選作品的評選和獎勵  
 
  征集辦將邀請相關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對參選作品進行評選。 
 
  ●從吉祥物參選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作品10項,再從中選出精品獎1項,作為本屆園博會的正式吉祥物;其余9項為優秀獎,以資對參選者的鼓勵。 
 
  ●從宣傳口號參選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作品10項,送組委會審定。 
 
  六、獎勵 
 
  ●對評為園博會吉祥物精品獎的作品,獎勵人民幣捌萬元;對評為優秀獎的9項作品,每項獎勵人民幣叁千元。 
 
  ●對評為園博會宣傳口號優秀作品的10項作品,每項獎勵人民幣貳千元。 
 
  七、具體參選方案、參選者資格要求、參選作品要求以及參選辦法等內容,請查看本文附件。 
 
  特此公告 
 
  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組委會 
 
  二0一0年六月十八日 
 
  點擊下載: 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公開征集活動方案 
 
  點擊下載: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吉祥物征集活動信息表 
 
  點此進入: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宣傳口號征集在線提交系統 
 
  點擊下載: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征集承諾函 
 
  點擊下載:第八屆中國(重慶)國際園林博覽會吉祥物和宣傳口號征集著作權轉讓承諾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