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天津泰達足球隊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2-19

  點擊下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隊吉祥物征集活動應征表格 
 
  一、吉祥物作品要求:用藝術的表現形式展現天津泰達足球隊的風采形象。例如:具有戰神形象,且能夠代表天津的中國古代傳說人物“哪吒”等。 
 
  1、綜合體現時代特點、天津韻味、足球元素及拼搏精神四要素,發揮代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及球隊形象作用,避免僵化生硬。 
 
  2、主題鮮明、創意新穎、制作精良,具有較高的藝術表現力,能夠為不同文化背景的受眾所接受。 
 
  3、作品格式:平面作品中的電腦作品請提交打印精度為720dpi的A4樣稿及可用于互聯網發布的電子文檔一份,文件存儲格式為JPEG;手繪作品格式不限,請郵寄到指定地址(參見作品提交方式)。FLASH的作品尺寸最好采用720*576pix 、24幀/秒,提交作品SWF格式文件。 
 
  二、征集時間: 
 
  開始時間:2010年12月12日 
 
  截止時間:2011年1月31日 
 
  三、活動規則: 
 
  1、本活動實行實名投稿制。參加征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可選擇三種方式提交。(具體方式見“五、作品提交方式”) 
 
  2、應征作品須為本人創作,不得剽竊、抄襲他人創意的作品,一經發現有違規發生立即取消其參加活動、獲獎資格,若發生法律糾紛亦由提交作品的團體或個人自行承擔。 
 
  3、應征作品進入初評后,應征者應簽署《著作權轉讓承諾函》。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擁有對本次活動獲獎作品的編輯、修改、發表、展覽、發行權。參賽作品不退稿,請作者保留好原稿。 
 
  四、評選與獎勵: 
 
  1、評選:分初評和定評兩個環節。 
 
  ①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組織對應征作品進行初評,進入定評階段。 
 
  ②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組織資深專家、各新聞媒體、天津球迷在初評結果基礎上進行定評。俱樂部綜合各方面建議后,決定最終結果。 
 
  2、獎勵:分為采納獎和入圍獎兩個等級。 
 
  ①采納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采納并將作品作為俱樂部球隊吉祥物的設計方案。 
 
  獎勵對象:方案采納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 
 
  獎勵方式:獎金兩萬元整。同時,采納將設計者團隊或個人成為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會員,免除5年費用,期間享受一切繳費會員待遇。(名額最多限5人) 
 
  ②入圍獎:進入定評階段的俱樂部球隊吉祥物的設計方案。 
 
  獎勵對象:方案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 
 
  獎勵方式:方案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成為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會員,免除1年費用,期間享受一切繳費會員待遇。(名額最多限5人) 
 
  五、作品提交方式 
 
  ①電子作品提交方式:參加征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如選擇以電子作品的方式提交,可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下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隊吉祥物征集活動應征表格》。在填寫好該表格內容后,將該表格作為附件和應征作品一并通過電子郵箱發送到teda_jixiangwu@vip.sohu.com。 
 
  ②平面作品提交方式:參加征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如選擇以平面作品的方式提交,可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下載并打印《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隊吉祥物征集活動應征表格》在填寫好該表格內容后,將該表格作為附件和應征作品一并郵寄到俱樂部指定地址――天津市南開區賓水西道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C區5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郵政編碼:300381,聯系電話:022-66286624,傳真:022-66220600。郵寄作品請標明“吉祥物應征作品”。 
 
  主辦單位: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北方網體育頻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 
 
  協辦單位: 
 
  天津電視臺、天津電臺、天津日報集團、天津今晚報集團、搜狐網 
 
  歡迎積極參與本次征集活動,您有好的意見和建議,請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吉祥物征集活動指定郵箱中給我們留言。感謝您的熱心參與! 
 
  以上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所有!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2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