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和Ta的朋友們”2010盛大游戲卡通創意大賽征稿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1-04

盛大游戲日前發布官方消息,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啟動2010盛大游戲卡通創意大賽“□□和Ta的朋友們”

本次比賽由盛大游戲和leewiART國際數字圖形藝術推廣機構聯手舉辦,本著開放、自由、創造性的精神,在全球范圍內征集優秀的藝術家及創意作品,為盛大游戲旗下所有FLASH、網頁、休閑類游戲產品設計統一的國際性卡通系列形象。比賽官方網站(http://www.leewiart.com/sgccc)也將在比賽啟動日同期上線。

據了解,與此前游戲業界的相關卡通創意大賽不同的是,此次舉辦的卡通創意大賽,定名為“□□和Ta的朋友們”,并明確要求參賽者設計三個或三個以上的卡通角色,更加突出了角色群像的打造及相互之間的互動概念。

此外,擔任此次比賽評委的角色設計師均為海內外設計界的泰斗,包括Tom Bancroft、Stephen Silver、Florian Satzinger和蘇海濤等,均為角色設計領域的資深藝術家,獲得過眾多國際獎項,具有迪士尼、索尼、時代華納等頂尖企業的多年工作經驗,并曾參與過無數大型藝術項目,如《美女與野獸》、《花木蘭》、《麻辣女孩》等。他們會根據多年的創作經驗為參賽者親自提出創作指導和發展建議,并最終評選出獲獎作品。

本次比賽不光設立了多個獎項及豐厚獎金,最終優勝方案更有機會成為盛大旗下休閑社區及游戲的主推形象標識,隨盛大游戲一起走向世界,讓更多用戶體驗創意的力量。

盛大游戲一貫嚴格要求游戲視覺呈現品質,此次推出的2010盛大游戲卡通創意大賽“□□和Ta的朋友們”,無疑更表明其崇尚創意熱情和活力的態度。

 

大賽官網: http://www.leewiart.com/sgccc

比賽征稿期: 2010/11/1―2011/1/15
比賽評審期: 2011/1/20―2011/2/20
比賽獲獎公布: 2011/2/28


投稿咨詢:
Email: sgccc.leewiart@gmail.com
QQ: sgccc.leewiart@gmail.com

主辦方介紹

盛大游戲(http://www.shandagames.com

盛大游戲作為全國領先的互動娛樂媒體企業,在多年的發展中形成了自己完整的企業文化和品牌形象,在游戲研發和互動娛樂方面成績斐然。盛大一直專注于優秀藝術人才和創意的吸納,并以此給用戶帶來一流的視覺體驗。

leewiART國際數字圖形藝術推廣機構(http://www.leewiart.com

leewiART國際數字圖形藝術推廣機構是國際領先的數字圖形藝術推廣機構,致力于CG藝術的交流和推廣。機構建立了完善的數字藝術推廣平臺,擁有廣泛的CG藝術資源,成功舉辦過多次CG藝術推廣活動。其下擁有天下共生,leewiART畫廊,leewiART中文CG藝術社區三大品牌。 

大賽官網: http://www.leewiart.com/sgccc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