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文章 >

2020動態視覺設計趨勢指南

作者:SeenVision 來源:SeenVision見所未見 時間:2020-03-07

動態設計(Motion Design)作為當下全球熱門的創作形式和載體,被越來越多的應用到各個領域,成為設計的主流趨勢之一。

現在,讓我們開始探索2020年動態視覺設計領域的趨勢指南。

  

Graphic Tools Lab

 

      

wannerstedt

趨勢解讀

1. 注重差異性避免趨同,尋找創意和視覺上的新角度。

2. 視覺上吸收借鑒平面設計、字體設計、室內設計等其他設計領域。嚐試做加法,融合不同元素進行混搭,增加動態和視覺豐富性。

4. 寫實性、敘事性題材繼續增多,ANIMATION與MOTION的邊際變得更加模糊。

5. 更加注重技術帶來的視覺及形式突破,嚐試不同領域的應用與跨界融合。程序視覺、遊戲引擎技術的應用、AR/VR。

總的來說,就動態視覺設計趨勢而言,2020年將是大放異彩的一年。提及發展大勢,不同的設計趨勢報告都不約而同的指向動態設計,足以見得行業內對動態設計領域發展的重視。而各類不同的動態視覺風格,預計將為觀者帶來更多極致的視覺體驗。

每一個設計案例都代表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的思考和心血,感謝他們的付出和努力。希望我們的分享能帶大家新的靈感和收獲,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行業的價值和成長。

 

感謝閱讀!

作者 | SeenVision
來源 | SeenVision見所未見 (id:Seen_Visio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