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文章 >

海報體驗日記01期:海報設計分類和賞析

作者:黑澤雙熾 來源:站酷 時間:2020-08-24

分析不同的海報風格,學習與借鑒其優秀之處,提升海報的設計能力!

 

01、日式海報設計

日式海報設計,整體突出日本元素,結合文案,給人複古的日式感覺。配色舒適,突出主要文案,層次分明。日本海報的特點是強調平麵性、注重留白、追求平淡內斂的陰柔美的意境。

 

02、創意食材海報設計

創意食材海報設計,今天分享一組創意食材海報設計,食材放大,突出細節,穿插於英文之中,好看的配色,吸引客戶,食欲滿滿。

 

03、黃色視覺創意海報設計

黃黑色的經典搭配,給人醒目的感覺,配色對比較強烈,不管是扁平效果還是立體效果,簡潔大氣,突出重點,抓人眼球。

 

04、留白簡約日式風格海報

留白在設計中是一個微妙的原則,許多排版設計看起來混亂的原因大多數是沒有合理的留白,所以學會一些留白,可以讓你的設計提高可讀性以及區分內容的優先順序,而且能讓視覺表現更友好。

 

05、藍色海報設計

夏天來了,清一色的藍色海報,給人夏天的感覺,可以看出藍色和黃色、桃紅色、黑色、紅色、白色的搭配效果,值得借鑒與學習。

 

06、字母穿插海報設計

以運動和音樂為主題,結合字母穿插,形成有律動的氛圍,整體設計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的字母結合人物,配色簡單,形成運動感。

 

07、扁平插畫風格海報設計

扁平插畫在平麵海報設計中運用越來越多,給人直觀的視覺感受,給平麵設計注入新鮮力量,並漸漸代替文字傳遞信息。

 

08、黑白海報設計

這組海報的設計隻有黑白色,放大突出主題,弱化其他文案,形成一定的層次,視覺上感覺到舒適,耐看。

 

09、Marko影視超級英雄黑白境界海報設計

海報采用黑白色調重現每位超級英雄電影的經典場景,突出超級英雄具有標誌性的動作、手勢等,一看就知道是什麼英雄。整體特殊的色調質感賦予這些海報別樣的氣質,值得學習。

 

10、黑白極簡海報設計

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在近幾年得到大眾消費者的推崇與喜愛,其特點在於極簡海報可以給人簡潔、淳樸、自然、和諧的心理感受,在緊張快速的生活中,得到了片刻的寧靜與享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