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文章 >

海報體驗日記02期:海報設計分類和賞析

作者:黑澤雙熾 來源:站酷 時間:2020-08-28

分析不同的海報風格,學習與借鑒其優秀之處,提升海報的審美能力!

 

01、音樂主題插畫海報設計 - 韓國設計師 Yeji Yun

這組插畫海報以音樂為主題而展開的設計,設計師喜歡將自己與世界連接起來,並將那個瞬間描繪在畫紙上,這正是設計師的天馬行空的獨特之處。

 

02、創意字體海報設計 - 瑞士c2f設計工作室

瑞士C2F是由Cybu Richli 和 Fabienne Burri於2006年創立的瑞士視覺傳達設計工作室,其字體海報作品的設計風格形式多樣,多以立體的效果展示為主。

 

03、花卉海報設計 - 西班牙設計師 Xavier Esclusa Trias

海報以花卉和文案為主,巧妙地混合了植物花卉與平麵設計元素和文字,複古又時尚,體現了不一樣的美感。

 

04、傳統文化藝術海報設計

這是一組以“溫·故”為主題的非遺手工藝展宣傳海報,文案的大小對比強烈,突出“布”“竹”“漆”等主題,局部放大手工藝展品,展示花紋樣式與豐富的細節,是一組具有濃厚特色的傳統文化海報設計。

 

05、創意圖形分割海報設計 - modulwerk

這是一組利用簡約圖形、線條對元素進行分割的創意海報,配色多采用對比色,紅與黑、紅與藍、黃與紫等,吸引用戶的眼球,整體給人舒適的感覺。

 

06、創意腦洞海報設計 - modulwerk

這組海報腦洞大開,主要以紅黑色為主,細細品味,每張海報都有一個主題故事場景,前四張海報都是以簡約紅色圖形疊加,形成聚焦,整體視覺衝擊力很強。

 

07、紙質風格海報設計

紙質感的運用使海報具有立體感,別具一格,主題場景增強海報的趣味性,這種表現風格值得學習與借鑒。

 

08、亮色紙質風格海報設計

紙質風格海報屬於立體海報的其中一種形式,立體視覺與紙質厚度,是紙質效果海報設計的關鍵。這組紙質風格海報運用大量的亮色,營造活躍的氛圍,在色彩的運用上有一定的突出。

 

9、重疊效果風格海報設計

重疊效果風格的使用不僅能可以增強海報的視覺效果,人物與形狀或文字的重疊使排版增添神秘感,能迅速將人的眼球吸引過來,讓人想去發掘其中的秘密。

 

10、矩形元素海報設計

矩形元素一般給人莊重和嚴謹的感覺,矩形元素的巧妙運用使整體海報設計顯得不沉悶,結合文案的排版、疊加、旋轉等強弱對比,使海報添加了不少活潑。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