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2019台灣國際平面設計獎獲獎作品(海報獎-B類)

作者:佚名 來源:古田路9號 時間:2019-11-17

海報獎-B類

非特定主題:商業、藝文、公益、推廣用途

 

2019 TiGDA金獎Gold Award

設計 Jianping He 德國 藝術發電站設計展“Henryk Tomaszewski”海報

 

2019 TiGDA銀獎Silver Award

設計 Jouri Toreev  白俄羅斯

這張海報是為2018年白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平面設計師文憑作品展創作的。海報表達了學生作品對觀眾的巨大影響。

 

2019 TiGDA銅獎Bronze Award

設計 Zuzanna Rawa 波蘭

為了讓人們關注塑料汙染問題而製作的社會海報。象征著和平的鴿子,卻因為我們人類不自覺地在它面前設置的障礙而窒息。
 

 

2019 TiGDA新秀獎Youth Award

設計 葉曉申 中國大陸 

曆史上,客家先民進行了五次史詩般的南遷。遷徙過程中,他們曆盡艱辛,不畏艱險,以頑強的生命力紮根異鄉,繁衍生息。不斷與當地文化融合,創造出了燦爛的客家文化。海報中的五個箭頭構成書法的“客”字,象征客家人曆史上的五次南遷。此外,“客”字又似舞動的人,代表客家人勇於開拓,進取拚搏的性格特征。
 

2019 TiGDA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獎TGDA Award

設計 Shiori ADACHI 日本

當你翻開報紙時,另一個人類故事就會出現。
 

2019 TiGDA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獎TPDA Award

設計  林婉婷  中國台灣 

透過兩個人交疊,形成犀牛.鹿.大象這些被獵殺動物的剪影,人與動物角色對換,用看似玩樂的形態,表現諷刺,背景為相關單字來與前面剪影相呼應。

 

2019 TiGDA評審特別獎 Judges'special Award

設計 趙超 中國大陸

西安和仕紙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高端環保紙的供應商,紙張的主要原料是植物性纖維,樹木也是紙張的最大原料,作品提取木紋和樹木的圖片相融合來直接表達,呼籲人們節約用紙,保護環境。

 

2019 TiGDA評審特別獎Judges'special Award台灣優選獎Taiwn Distinction Award

設計 李嘉祥 中國台灣 

別讓塑膠杯造成的汙染,成為台灣帶給外國人的不好印象。

 

2019 TiGDA評審特別獎Judges'special Award

設計 肖湘 中國大陸  

據統計, 每15分鍾就有一頭大象死於非法盜獵。一個世紀前, 非洲大陸有超過500萬頭大象, 如今卻隻剩下約41萬頭, 如何改寫大象瀕臨滅絕的命運?問題根源在於人類。

 


設計 Zhang Weimin 中國大陸 

本我” 即“本”為最原始、忠誠、純粹與保持初心的自己,“本”即我,“我”也是本,“本我”個人設計作品展正是帶著自我對設計藝術的本性、探索,以及對一路走來的檢驗和未來更多對自我的期許,“本我”圖形的正形如綻放的花朵,白色負形正是我內心世界一直在不斷追尋的設計藝術之光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