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2020美國Biophilia(人類與自然)國際海報展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ADCI 時間:2020-09-23

美國2020年度Biophilia(人類與自然)國際海報展是由 BrandCulture和 PosterTerritory聯合舉辦。

此次海報競賽邀請所有對人類與大自然之關係感興趣的人在當代國際海報藝術大獎賽中探索這一主題。共收到來自167個國家的3500+作品。比賽評選出100幅海報作品入圍,有幸進入決賽的選手作品最終將進行巡回展出。展出地點包括亞特蘭大國際設計節,亞特蘭大智能城市博覽會,塞倫貝,洛杉磯赫爾姆斯設計師中心和巴塞羅那的PosterTerritory等活動。

Biophilia 代表人們與大自然擁有與生俱來的連結,幫助我們保持身心靈健康。人們應該培養這種聯係,而不是與之對抗。在人們普遍與自然隔絕的時代,人們開始關注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在設計時考慮到這種關係,可以有益於地球和人類的健康。當公園、建築和空間在設計時考慮到自然,人們往往會感覺更美好,更平衡和更治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