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6年第6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雜志 來源:數碼藝術 時間:2006-06-03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寫] 自由職業生涯

如果你已經決定今年必須開始籌備自己的設計公司,而現在仍坐在那兒煩惱你再也無法忍受的工作,那么現在是時候做些改變了。不過之前不妨聽聽Craig Grannell從先行者那得到的建議吧。

 

[教程] 簡單的玩具設計

選張自己最喜歡的人物設計圖,制作一個簡單的玩具,送給朋友們和客戶們……

 

[教程] 為畫面增添立體感

是否覺得自己設計的東西太平太單調了?我們將告訴大家如何讓創作的作品躍出頁面,增加立體維度感……

[專訪] Foreign Office

雖然經歷了兩年的時間及一次更名,位于諾丁山的這個最具世界性的工作室最終還是實現了從平面的多面手到動態圖像專家的方向過渡。在本期專訪中,Mark Penfold與這三位藝術家分別探討了命運、電影和未來的話題。

 

[特寫] 圖與文的乘積繪本

繪本的英文名稱是PictureBook(圖畫書),但不能簡單的認為“有畫的書”就是繪本,它是一種獨立的圖書形式,特別強調文字與圖的內在關系。

[特寫] Movers&Shakers

從反串穿著的機器人到戀魚癖,讓我們通過這次集合的十大年度學生動畫作品進入產業最有潛質的青年3D藝術家們的歪曲而奇妙的世界。

 

[觀點] 實習幸存者的十種途徑

學院和D&AD評委Lawrence Zeegen在此向大家透露進入夢想中的設計公司的十種途徑工作經驗。

[教程] 侏羅紀滑板場

用Carrara Studio2.1功能強大的紋理和渲染工具設計踩滑板的劍龍。

[特寫] 發展創意產業,知識產權保護應首當其沖――從耐克侵權與非門說起

在創意產業發展的今天,如何幫助,扶持發展創意產業群體,這是我們相關人員需要深入反思的首要問題。畢竟廣大的創作者們是“中國原創”的生力軍,是“中國創造”的希望。

[特寫] 電腦修圖

電腦修圖包括圖片后期創意合成,國內還沒有一個統一的稱謂,多數人簡稱為“修圖”,作為一個獨立專門的職業,起步也只有六、七年的時間。

[圖標] Levi's

從舊金山的金礦到倫敦哈克遜廣場,Levi's品牌都是一流的。現在看看Graeme Aymer是如何解析這一品牌的發展過程的。

[特寫] 從合作開始

明明只需要朋友的一點幫助就可以完成的為什么偏偏要一個人去做呢?Mark Ramshaw詳解合作在拓寬創意范疇中的巨大作用。

[特寫] 色彩管理

設計師們常常被印刷成品顏色與屏幕顯示顏色不一致的問題所困擾,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幕后] 卡酷 KAKU――北京電視臺動畫頻道

卡酷 KAKU(卡通星球)是北京電視臺動畫頻道的名稱,同時也是頻道的品牌。五個卡通人物既是星球的居民,又是頻道的主持人,未來是動畫片中的主角。

[特寫] “人文觸覺”荷蘭Droog大師設計展

在1993年米蘭國際家具設計展上初綻頭角的Droog Design,經過了10余年不懈的努力,如今成為現代設計的大師級人物。

[潮漲中國] 零距離潮流藝術的啟發

中國第一家以潮流藝術為主的復合式畫廊商店概念空間[DA>SPACE],開店第一個展覽來自日本名古屋,在公仔設計圈及潮流藝術界里頗具名氣的鷲尾友公來滬展出。

Adrian Graham's project

手機電影

BTVM 北京電視臺動畫頻道作品

……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