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6年第7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7-10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隨刊附贈Adobe CS2手冊

[教程]多媒體作品集

如果你希望添加些交互式的Flash元素讓你的作品集更刺激,可以發現自己根本拿Flash的復雜性沒辦法,別著急,Dreamweaver的Flash成分會是你所需要的。

[教程] LOWORKS

通過混合傳統木版畫和現代流行文化的不同影響。日本設計公司Loworks創立一種獨特的美學。

[特寫] MV的創意世界

音樂錄影帶的出現延拓出一種全新的動態視覺藝術形式,它讓音樂與影像交織復合,帶給人們視聽同步的美學享受。

[教程] 像素與矢量的結合

類似這樣的爭論由來已久了,到底哪一種制作軟件更好?Photoshop還是Illustrator?

[特寫] 隱藏的寶石

知道是哪些電影、短片和視頻游戲成就了如今的電腦圖形產業?好好回憶一下吧。

[圖標] 美麗足球

Joga Bonito包含了技巧、榮譽、快樂、全情投入和團隊精神,而它又不只是這些,每個人都能詮釋屬于自己的Joga Bonito。

[觀點] GLOBAL DESIGN HOTSPOTS

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創意城市是哪些?它們是否有自己獨特的風格?Mark Penfold踏上全球創意發現之旅……

[特寫] 從雜志設計開始

想過天天和文字、圖片打交道的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受眾?問問Mark Ramshaw你需要做什么工作吧……

[特寫] 羅瑞斯?契克尼

羅瑞斯?契克尼的聲望來自他用柔軟的材料來重塑日常用品,從而改變了它們的性質。

[特寫] 獻給城市的禮物

矗立雜城市各個角落的景觀藝術已經不自覺的融入了人們的生活,它們給冰冷、鋼鐵般的城市賦予了無窮的活力與個性的氣質,是藝術家獻給城市的禮物。

[教程]絲網印刷竅門

曾經想自己印一件T恤但又不想花太多錢?Jason Arber告訴你一個省錢又容易的方法,用Illustrator,一個刺繡用的環箍加一雙絲襪就可以模擬一次絲網印刷T恤了。

[特寫] 應對設計大綱

作為一名設計師,設計大綱可以是你的朋友,也可以是你的敵人。制定得當,它可以讓你得到一份工作,匆匆拼湊的話,受傷是早晚的事了……

[專訪]鯉魚精的塘

“我讀大學時留了兩撇小胡子,同學說看上去像鯉魚的須,所以我就自己這么叫了。”

[專訪]永不完工的大廈

我們就像生活在一個龐大的工地上,生活在這樣一座永遠也不會完工的大廈里。

[最佳實踐] 基于圖像的燈光照明

基于圖像的燈光照明工具照亮某個場景――生成柔軟的陰影和真實渲染效果。

[幕后]Just for the “F” of it

當美國音樂電視臺fuse想要提升自己的形象時,Juxt Interactive、一只法國雪貂和一個丑斃了的仙女就這么出現了,它們一起創造頭韻式的魔法。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