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6年第8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數碼藝術 時間:2006-07-29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教程]照片集錦

本期我們將在紐卡斯爾的商業藝術家lan Keltie的帶領下了解他的工作方式,并且看看他是如何用基本Photoshop工具、一支鋼筆和Illustrator的結合運用創作這副大膽而獨特的插畫的。

 

[特寫] 是什么成就了完美的作品集?

你的作品集不要表達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創意天份和技能,同時也是個人質量的體現。因此重要的是你的作品集能體現自己好的一面……

[深入] Make More Money

是否完全發揮了自己的天份?能夠以自己的創意賺取更多的錢?Mark Ramshaw本期將向大家解釋如何不違背自己的意愿卻又更有效的推銷自己。

[十大意見] 酬金談判

在創意產業中為自己工作或創業最艱難的方面之一就在于了解酬金結構。接下來,我們將講述十條談出最好生意的最佳方式。

[特寫] FLASH在中國

在中國,Flash幾乎可以和網絡動畫劃等號,而閃客更是網絡動畫師的代名詞,一方面這反映了Flash在網絡媒體上的強大的多媒體傳播能力,而另一方面也說明我們對Flash的認識還停留在其早期的定位上。

[特寫] ID Society

策劃、設計與技術的完美結合使得ID Society擁有了忠實的客戶、同時他們也朝著網絡的未來前進著,正如Mark Penfold所說:“所有的一切歸根結底都是關系問題。”

[特寫] First Impressions

履歷和陳述信是跨進前面那道門的第一步。你需要確定的是它們能產生最大的沖擊力。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