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6年第10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0-08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寫] Viva Brasil

在創作了大量表現豐富情感和復雜情感的作品同時,創意熱潮已經在巴西顯露出來。平面設計界正等待著他們接下來會給世界帶來什么東西……

 
[專訪] fl@33

1999年在RCA第一次見面時,懂多國語言、多國籍同時又掌握多門學科的Agathe Jacquillat和Tomi Vollauschek就已經成為創意無邊界的設計師了。


[深入] 如何成為一名文字設計師

向最棒的人學習,因為世界各地一流的文字設計師將向你提供重要的文字意見……


[專題] 插畫與商業的N次親密接觸

我只想做“專”――訪瑞士 插畫師 格美

 
[專題] 插畫與商業的N次親密接觸

圖與文之間的曖昧――訪胡曉江


[專訪]從“蒲蒲蘭”到立方體建筑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