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NewWebPick第6期全球發布 內容全面重構

作者:NewWebPic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0-17

NewWebPick第6期全球發布 內容全面重構

    全球發行量最大的藝術與設計類電子雜志《NewWebPick》,第6期現已全球正式發布!

    《NewWebPick》電子雜志主要針對于熱愛藝術與設計的人們,內容主要包括:平面印刷、工業設計、網站設計、FLASH、3D、插圖、UI、試驗性藝術、數碼攝影等等。我們希望通過這份雜志可以引導設計師的創意,并且我們會從全世界范圍內收集各類設計資訊與信息。
   
    目前,《NewWebPick》已經擁有來自全球150個國家9200個城市的2600000專業讀者群,已經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設計類電子雜志之一。
   
    從第6期開始,我們對內容架構做了較大的調整,調整后的欄目為:
活動報導、為你推薦、特別企劃、全球賽事、精英訪談、設計師伴侶、涂鴉、CG星球、教程、特寫、獵人、攝影收藏、商業設計、試驗基地、網站精選,共15個欄目。

    閱讀雜志非常方便,不須閱讀程式,下載后直接點擊運行便可,除了用鼠標外,從第五期起更增加了鍵盤操作,翻頁,跳頁,首尾頁,指定頁等都可以用單鍵完成。

第6期主要內容介紹:

//活動報導:
ADAPT 2006 CONFERENCE
2ND PICTOPLASMA CONFERENCE

//特別企劃:實驗者
Gagatka/ Dutchuncle/ Artworksgroup/ Grivina/ G2works/ Warrenheise/ Adhemas/ Ashbydesign/ Tokyocube/ Willbarras/ Dylan Laubscher

//全球賽事:
* Shrinkage Worldwide Award 2006
* 2007 ReBrand 100 Global Awards
* 2006 PROMAX/BDA Latin America Awards
* 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 Osaka 2006
* Fennia Prize 2007, Multiple Disciplines

//精英訪談
Shilo Studio (USA)

//設計師伙伴: 設計師玩具

//New Web Pick:
Diet Riot (Germany)
Schnuppe Designbureau (Switzerland)
Phonografie (Germany)
Migy (UK)
Hangar Studio (Argentina)
Hamo Studio (Spain)
Madbox (Israel)
Hejz (Poland)
Cokesideoflife (Germany)


免費下載Lite版(100頁):
http://pub.newwebpick.com/ezine/06/asia.html

訂閱Full版(400頁):
http://ezine.newwebpick.com

官方網站
http://www.newwebpick.com/main.php

 

标签:NewWebPick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