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7年第6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6-08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寫]我們的設計太便宜了?

一本叫《不裁》的書,設計師受書名的啟發,裝時用了邊裁邊看的創意,讓閱讀有所期待、有所停留,最后得到一本樸而雅的毛邊書。


[特寫]插畫在平面設計中的應用

當國內平面設計教育專注于平面設計本身的時候,國外的不少設計工作室的成員,已經開始將平面設計和插畫融合在一起進行創作...


[專訪]倫敦UVA公司――LED藝術家

2003年年初UVA(UnitedVisualArtists Ltd.)公司成立,開始在廣泛的項目領域,如:現場樂隊視覺特效、現場裝置、音樂視頻、服裝秀、現場表演和永久性建筑裝置等領域...


[動態分析]東方展望

中國經濟的驚人成功將對西方設計師們產生重大的影響。人才的大量投資也將這個國家推向世界設計舞臺的中心。


[教程]動手設計

結合傳統媒體和數字技術的運用是給作品添加新鮮而有趣的內涵的一種上乘之策,但你必須有心理準備自己動手――Mark Mayers


[教程]裝飾藝術

《Computer Arts》近期封面設計師Tom Lane教你如何運用Illustrator和Fontographer創建精彩的裝飾性字體,為你的作品注入特殊韻味。


[教程]模糊效果

恰當的結構和一點點的Photoshop效果可以有助于在插畫中添加深度和空間,并且增添一些現實感,無論原本的創作是何等的不真實。Peskimo將為大家解說這一過程。


[專訪]織物圖片

“織物圖片的世界是非常大的。我不認為我已經做了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材料女還設計師一直在享受著她的探索之旅...


[特寫]設計自己的手繪字體

你不需要成為頂級的字體設計師也可以設計自己的字體。拿根筆取張紙就成...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