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設計•CGWORLD》07年9月刊內容搶鮮知

作者:數碼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9-06
    這個夏天注定不平靜,無論是“2007大阪亞洲藝術節”,還是“SIGGRAPH 2007”,它們都在業界掀起一股熱潮,更令無數哈迷們激動的是,哈利帶著他的魔法來到了學校,并與伏地魔展開了激戰,這導致全世界刮起了一陣魔法風暴。本期《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為你解開這場風暴的神秘面紗,剖析《哈利•波特與鳳凰社》的特效制作。

在眾多中國影片參加威尼斯電影節的時候,有一個人卻默默地做著自己的個人電影,他就是舒浩侖,跟隨本期的《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讓我們一起走進他的內心世界。

有這么一群人,他們繞著一個圓心做圓周運動,他們就是北京動點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而這個圓心就是朱峰,本期《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拜訪了這個團隊,一起去看看吧。

9月的《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次世代游戲材質制作,機械構造和運動靈感,電影特效制作流程等,所有這些內容雜志都盡收其中,絕對是你不可多得的好機會――走,看看去!

 

行業資訊

一如繼往,所有的CG新鮮資訊,《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都一網打盡。《快樂星貓》首映大造勢;Discovery與雪花啤酒攜手“遠征國境線”,全程創作“雪花啤酒?勇闖天涯”;夏末,軟件的熱度仍不消減,Maya等一系列工具仍在火爆推出;電影和游戲也不甘寂寞,《怪物史瑞克3》、《小鼠大廚》輪翻上場,《真三國無雙5》次世代游戲正式推出,讓你好看、好玩一整個夏季。

 

 

科技、藝術、商業――直擊SIGGRAPH 2007

第34屆SIGGRAPH 于2007年8月5日至9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圣地亞哥舉行。今年的展會開設了最新的圖形硬件廠商展覽、電腦動畫論壇、ACM游戲視頻論壇等活動,除此之外還首次推出以動畫為主體的計算機工程與運用、渲染和浮現顯示技術方面的論壇。來自全球的230多家公司廠商(較去年增長了12%)也在大會上宣布了最新的軟硬件產品發布信息。

 

 

舒浩侖 墨守一生的電影精神

他認為如果一生不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等于枉來人世,所以他義無返顧地轉向了電影專業;他為了搶救“我們共同的記憶”而自己掏錢拍攝了一部《鄉愁》;他有著豐富的電影制作經驗和先進的理念,卻一直沉醉于個人影片的制作,他把藝術創作看得高于一切。他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到底電影對他有怎樣的魅力,本期為你展示的是一個把電影精神作為一生追求的人,他就是《鄉愁》的導演――舒浩侖。

全球麻瓜的第五次節日!――《哈利?波特與鳳凰社》特效制作全接觸

《哈利?波特》,這個出版界、影視界神話的締造者,也在締造神話的過程中,成為了神話本身。2007年8月11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新力作:《哈利?波特與鳳凰社》于國內上映。在電影熱映之時,讓我們跟隨《數碼設計?CGWORLD》雜志的腳步,深入到影片的制作過程中,探尋一下《哈利?波特》特效制作的秘密吧。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