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7年第11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雜志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1-23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動態分析]版權困惑
版權法這一話題一向都是灰色地帶,特別是對于數字藝術家來說。本期Tom Dennis將對這一雷區一探究竟。

[特寫]合作
退出原有的公司成立自己的集體,這樣的可能性誘惑著越來越多的平面設計師。層出不窮的新技術幫他們實現了這個可能。
1、集體成員談團隊合作之利;
2、在線合作是利用何種工具來保持聯系呢;
3、世界各地成功的集體

[特寫]一線天
動作史詩游戲《天堂之劍》是Sony Playstation 3圖形力量的標準載體。Ninja Theory的史詩游戲制作過程則依賴于weta digital提供的旗艦3D工具和前沿運動捕捉。

[特寫]物感的空間――插畫發展著的一些方向
插畫在溝通人與人的內心過程中,顯示出強大商業力量和文化力量 。通過瑞典、英國和德國幾位插畫師的作品,我們發現許多令人愉悅的地方。

[特寫]Photoshop CS3揭密
Derek Lea提供了33句名家名言,幫助大家徹底了解、最大限度地利用Photoshop CS3。

[特寫]漫畫的另一種生存狀態
地下漫畫在中國出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先作為一個小眾所接受的漫畫種類在圈子內部流行。這類作品往往會帶上后現代主義的影子,人物造型怪異,內容荒誕離奇......

[特寫]月之計劃
王郁洋采用了場景再現的現代藝術手法對人類登月的錄像進行了重新拍攝,在這一藝術活動之后,他又將由發光體光源構成的直徑4米的“懸浮之月”帶到了“德國之夜”的活動現場......

[特寫]毛絨玩具的制作
簡單的數碼處理,加上各式各樣的縫紉技巧,制作自己的柔軟玩具人物。

[專訪]上海設計師b6專訪
雖然受到來自西方和日本等發達設計國家的影響是不可避免的,但從b6的設計中可以看出他們對設計觀念的吸收和再創造。除了設計師以外,b6的身份還變換于音樂家、活動組織者、網站創辦人之間。

[專訪]Sanna Annukka
大膽的標志性畫面的創作,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得到某樂隊的青睞,――這對每一位設計師來說似乎都是童話般的起點。本期,采訪了Sanna Annukka,了解她對圖案的著迷如何引領她走到事業的成功彼岸。

[特寫]國產動畫片的產業化探索之路――專訪《喜羊羊和灰太狼》主創團隊
《喜羊羊和灰太狼》是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一部動畫作品,受眾群面向少年兒童,這部作品在策劃之時,就應經引入了產業鏈模式......

[教程]符號圖案
在有限的區域創建重復圖案,在矢量藝術中創作新穎的紋理效果。這里,將為大家解釋這件迷幻作品創作過程中所需要的技巧。

[教程]從Photoshop到Flash
在這個教程中,我們利用photoshop元素并結合flash的交互元素做了一個影片風格的展示網站。

[特寫]MIFFY
風靡日本的英國兒童電視之星“玩具兔”證明了簡約任務設計中少既是多的原則。

[設計生活]
品牌:SK8
品牌:PINK2nd小粉貳代目
品牌:拆――純麻手工包
品牌:Panda Queen

[視覺手記]日本攝影“ 1945-2007”
“攝影師看著一切,這也是為什么它必須從頭看到尾的原因。面對主題,專注的盯著,注視并面對這個世界。”

[特寫]美麗的棉花世界――美棉藝術展
近年來一些注重品牌文化理念構建的商業機構在產品和藝術結合的模式上取得了很好的社會效應。

[特寫]臺灣第五屆設計博覽會
號稱臺灣最具規模、最具豐富創意的設計年度盛事――臺灣設計博覽會于2003年開辦至今。此次第五屆博覽會的主題定為“快樂生活、釋FUN創意”,14個主題設計場館、五大展區,各類設計異彩紛呈。

[原創新勢力]
張有為(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孫璐
PIGGY
劉驄(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杜煜(北京電影學院)
李俊東(中國美術學院)

[光盤內容]
PHANTASM CS 2 [MAC&PC]
測試版 給IllustratorCS3添加亮度和對比度控制。
BEYOND THE BASICS[MAC&PC]
PHOTOSHOP CS3培訓系列的一小時教程,主講遮罩問題。
VIA GRAFIK視頻展示[MAC&PC]
本期一批封面設計師的一個簡短動畫。
教程文件
打開光盤中的in the mag >Tutorials目錄,找到本期教程的所有支持文。

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