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鼠繪漂亮的圣誕雪人

作者:Johnson 來源:10steps 時間:2008-12-16
本教程介紹雪人的鼠繪方法。畫面的整體效果相當不錯,色彩得體,細節部分處理得很完美,不過教程并沒有詳細的介紹細節部分的具體制作方法,大家得去摸索。
最終效果


1、新建一個750x550的文檔,選擇漸變工具,設置漸變顏色為#FFFFFF―>#759CC3―>#02143A從下至上拉出漸變。


2、創建雪球。新建一層,用隨圓選框工具畫一個圓,設置漸變顏色為:#FFFFFF,#B8B7BD,#FFFFFF,給選區拉一個徑向漸變,取消選區。效果如下:

 

3、執行濾鏡―雜色―添加雜色,數量:2,勾選“高斯分布”和“單色。效果如下:


4、將圓球復制一層,做雪人的頭,調整其大小和位置。


5、繪制圍巾。用鋼筆工具勾畫出下圖所示的路徑。


Ctrl+Enter轉為選區,填充顏色:#9F0004

6、繪制褶皺的圍巾。新建一層,用索套工具選出要做的地方,再用大小50px,顏色為:#4F0101的軟邊畫筆,在選區內繪制出圍巾的褶皺部分。


這樣做出其它的部份。


7、載入頭的選區,然后選擇橢圓選框的‘從選區減去’項,刪除圓形的一半,照第2步的方法拉漸變,顏色是:#870203,#210102,#870203,添加雜色,效果如下:


8、繪制眼睛。新建一層,用橢圓選框工具畫一個圓,填充黑色,然后添加圖層樣式:投影,不透明度:30%,角度:120,距離:3,大小:0。效果如下: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