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鼠繪紅潤的美少女

作者:7thorange 來源:站酷 時間:2012-06-19

作者是專家級別的鼠繪高手。在繪制這幅畫的時候,作者介紹了非常多的繪畫技巧。繪畫的重點是畫面需要講究整體效果,用色及刻畫細節都需要考慮整體搭配,這樣畫出的作品才更美。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繪畫之前的準備,需要PS軟件及數位板。

 

 

筆刷設置:雖然有時自己也會嘗試著制作一些新筆刷,但用下來還是覺得PS自帶的幾款更為經典。這里依然向大家介紹幾款PS的筆刷:

噴槍鋼筆不透明度描邊,大油彩蠟筆,噴槍柔邊圓形。三款筆刷相互協作,基本可以應對大多數的塑造所需,具體如何選擇看大家的喜好了。



1、先用毛邊的筆刷將人物的整體色彩鋪設出來,這個環節比較隨意,不需要考慮細節,所以大家畫的時候一定要放眼全局,不要忘了這幅插圖練習目的在于色彩的把握,所以盡量著眼于色彩,不要早早地將人物的邊緣線刻畫出來。

2、用接近肉色的顏色,將五官的雛形畫出來。注意不要用一種顏色從頭畫到尾,應該充分考慮到色彩的變化。例如眼睛邊上的色彩為深褐,而鼻翼邊上的色彩為桃紅。


 

标签:鼠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