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鼠繪郊野中瘋狂的摩托車愛好者

作者:建帆 來源:友基科技 時間:2012-06-19

鼠繪的重點是細節部分的刻畫,可能新手不知怎樣去細化。最好的方法就是搜集相關的資料,如本文中主體是摩托車,繪畫之前最好是找一些動感的摩托車素材。這樣畫出的效果才更逼真。

最終效果


1、簡單的先用鉛筆稿創作,再掃描進電腦進行PS色彩繪制。主要先確定構圖。草稿創作畫面離白比較多,因為后面是想畫藍天白云,讓視野遼闊些。

 

2、掃描進電腦后,在PS里打開。這個構圖的背景是在類似于美國的西部地區,陽光強烈與沙土路。遠處路面與云連接處的色彩要注意兩者相融合,不能各自太獨立。新建一層先從背景畫起,鋪上了簡單的底色。圖層排列如圖下圖。



3、再新建一層細畫云彩,陽光普照。云朵注意根據主光源方向繪畫。因為面畫需要的是前后主次關系,底下是遠景處的云不需畫太清楚,只涂成了有帶沙土樣的空氣感。

标签:鼠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