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置換濾鏡打造文字人像效果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01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使用置換濾鏡製作文字人像特效,推薦給朋友學習,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最終效果

 

在這個教程中,我們用的圖來自電影美國總統,文字是隨便找的一篇演講稿。圖找到後裁剪一下,符合你要的海報尺寸。

 

添加一個黑白調整圖層,參數如上圖或自定義。

 

添加高斯模糊濾鏡,大小為20PX,讓畫面變得柔和。這一步記得應用在原圖上,不是調整圖層。

 

保存成PSD文件,然後CTRL+ALT+Z恢複到高斯模糊前的效果。如果你開著QQ就直接曆史記錄吧。

選擇文字工具,複製個稿子粘貼過來,記得別留空行/空格。把連字選項的勾去掉,選擇段落對齊方式,如上圖。

 如果文字沒填滿,繼續粘貼就可以了。選擇你喜歡的英文字體,把字體調小。

在文字圖層選擇濾鏡-扭曲-置換,同意柵格化請求。參數都是10,文件選擇剛才保存的PSD。

CTRL+單擊文字圖層選中文字選區,然後單擊圖層的小眼睛取消圖層可見,選擇編輯-合並拷貝。補充:這一步做完暫時木有效果,別管它,先執行下一步。

新建文件,大小能覆蓋你的圖像就好。粘貼過去,填充黑色,讓小眼睛再亮起來就OK啦。

最終效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