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手繪效果火焰字

作者:佚名 來源:240PS 時間:2019-07-12

跟其他的火焰字不同,本文的火焰字直接截取火焰的局部區域,貼到文字上面,然後變形跟文字的筆畫融合,這樣得到的效果就比較流暢,跟手繪的效果一樣,感興趣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最終效果

1、新建文件。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尺寸為1024 * 768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如下圖。

2、把前景色設置為黑色,然後用油漆桶工具把背景填充黑色。

3、打開文字素材,用移動工具拖進來,調整好位置後把不透明度設置為50%,如下圖。

4、先來製作第一個字,需要完成的效果如下圖。

5、新建一個組,然後命名,如下圖。

6、打開第一張火焰素材,如下圖。

7、在工具箱選擇“套索工具”,然後選取下圖所示的火焰局部,再按Ctrl + C 複製。

8、回到文字文件,在組裏新建一個圖層,按Ctrl + V 把火焰粘貼進來,如下圖。

 

9、把混合模式改為“變亮”,這樣就可以消除背景色。

10、按Ctrl + T 變形。

11、先壓窄一點,如下圖。

12、旋轉一下角度。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