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快速製作精美的火焰字

作者:站酷 來源:園園yuanyuan 時間:2021-07-04
最終效果

1、打開ps,新建一個1200*600px的畫布,把背景色填充純黑色。

2、在合適的位置打上相應的文字,調整合適的字體和大小。文字顏色#d17a30。

3、打開文字的圖層樣子,給文字添加內發光(顏色#e1c13d),混合模式:顏色減淡。

4、繼續添加光澤,混合模式:正片疊底。顏色#6f1904。距離和大小都是9。

5、添加外光發,製作火的外圍效果。混合模式:濾色。顏色#f02415; 不透明度:90%。大小調整10像素。

6、在素材網上下載一火焰的圖片。

7、字母S複製一層,右鍵-刪格化圖層樣式,拖入火焰素材,調整和字母一般大小。敲黑板:把火焰的圖層的混合模式改為疊加。

8、複製一個火焰圖層,調整合適大小,混合模式改為濾色。多餘的火焰用橡皮檫擦去。

用同樣的方法製作出其餘的文字或字母,火焰素材圖片根據自己的喜好擺放合適位置。最後上成品圖。
标签:火焰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