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紋字

作者:Ps_“有煙飄過 來源:PS學堂 時間:2012-11-17

好的字體效果制作過程相對要復雜一點,基本上都有多個圖層,如質感層、紋理層、裝飾層等。每一個層都比較重要,制作的時候需要發揮自己的想象做出創意的效果。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新建1024*768px大小的文檔,設置前景色為#532118,背景色為#170b09,用徑向漸變工具拉漸變。


2、打開素材1,拉入畫布中,改圖層模式為疊加。

<點小圖查看大圖>

  3、我們打上文字,這里我選擇的字體是Watford,顏色#6e0023。復制一層字體圖層,改填充為0%。


4、給原始字體圖層添加圖層樣式如下。


5、給字體副本圖層添加圖層樣式如下。





6、新建圖層命名為“樣式”,按住ctrl鍵點擊字體圖層,得到字體選區。編輯填充#f8f400,ctrl+D取消選區




7、給樣式圖層執行以下濾鏡:濾鏡--素描--網狀(這一步,確保前景色為第六步的顏色#f8f400)。


 

标签:火焰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