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小技巧:快速批量修改圖片尺寸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12-13

 用慣了Lightroom的朋友肯定知道輸出圖片的時候可以批量處理圖片尺寸,其實Photoshop中也有同樣的功能,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如何快速批量修改圖片尺寸的PS技巧

開啟了Photoshop之後(示範版本為CC),點擊左上角 文件→腳本→圖像處理器即可。

如何快速批量修改圖片尺寸的PS技巧

之後你會看到下圖的面板,一目了然。

如何快速批量修改圖片尺寸的PS技巧

  選擇處理的照片所屬文件夾。

  選擇儲存位置,選在同一個位置也不用怕,因為PS會替你自動開新文件夾,不會覆寫你的原文件。

  選擇圖片格式,包括JPEG、PSD或TIFF,也可多選,然後每種格式會自動開一個同名文件夾,例如JPEG檔會全部放在“JPEG”文件夾內,簡單易用。而圖片存儲質量等選項就和單一保存一張照片時一樣,隻不過這次變成了批處理。

  批量改變照片大小的軟件與方法實在非常多,但是既然能用最常用的PS去處理,估計你也不會想著再找別的軟件了吧

标签:PS技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