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dobe獲得第16屆Jolt大獎

作者:未知 來源:E維軟件 時間:2006-03-23

Jolt大獎擁有“軟件業界的奧斯卡”之稱,今年已經是第16屆了.Adobe獲得了網頁開發工具和移動開發優秀工具兩個類別的獎項。

olt大獎每年由讀者、評委會和銷售商共同提名,再由評委會初選以進行最后的角逐。優勝獎由六部分組成,分別是:語言與應用環境發展;工具與設計的使用;書籍與計算機基礎培訓;補給程序; 庫、框架和組件;專用程序。每個分類設有一個“震撼獎”(Jolt Award)和三個“生產力獎”(Productivity Award)。

一項技術產品只有在獲得了Jolt獎之后才能真正成為行業的主流


* 獲獎軟件為Macromedia Studio 8

網頁開發工具: 基于網絡的開發和擴展應用,包括應用服務和基礎設施,能夠和其他的網絡應用動態交互,并且其工具使用標準的XML,SOAP和HTML技術.


* 獲獎軟件為Macromedia Flash Lite 2.0

移動開發工具: 便攜式開發應用工具,包括IDEs,網絡管理等.

詳情請看: https://www.sdmediagroup.com/view/jolt/categories.html

标签:Adob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