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首屆“北京龍潭動漫節”開幕

作者:未知 來源:新浪動漫 時間:2006-03-23
近年來,動漫游戲產業的異軍突起,動漫游戲之風襲擊各個角落,各類人群。首屆北京龍潭動漫游戲節,是由北京崇文區文化產業領導小組辦公室、崇文區園林局組織,龍潭湖公園主辦,北京漫城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2006年北京盛夏最炫目、最娛樂的動漫游戲活動。本次活動將突出“動感?娛樂?時尚”的主題,將青少年當中流行的動漫游戲文化與COSPLAY活動緊密結合。為崇文區動漫產業鏈條助力,推動崇文動漫游戲產業發展,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給國產動漫以展示的平臺,打造崇文區“特色動漫”的概念,建立獨特的經濟文化品牌。同時樹立崇文區青少年“健康動漫?綠色網絡”理念,給熱愛動漫游戲的年輕人一個表現自我的舞臺,豐富文化生活,引導青少年健康成長。

娛樂?時尚

“首屆龍潭動漫節”第一次在風景秀麗的北京崇文區龍潭湖公園舉辦,在這里將時尚流行文化與古典文化首次緊密結合,帶給廣大動漫游戲迷和COSER們一個全新的非同一般的感受。用不斷更新變化的服務和更加靈活多變的溝通方式,一起來演繹“新文化運動”!

COS?時尚

如今COSPLAY不再只是街頭巷尾,自娛自樂,不登大雅之堂的一種活動,也不再只是青少年的一種自娛自樂的活動,COSPLAY開始風靡各類人群,成為時尚的代名詞。COSPLAY不僅是各大漫展的主打節目,各類商業活動也紛紛以COSPLAY作為吸引眼球,招徠顧客的亮點。COSPLAY已經走向了時尚的前沿,無論是表演還是欣賞,COSPLAY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典雅與華麗,浪漫與張揚,個性與唯美,COSPLAY正在以嶄新的面貌詮釋著時尚的新概念。

眾多動漫游戲及COSPLAY、時尚娛樂界的專業人士組成了豪華的評委陣容。

原創?力量

任何文化,如果沒有了原創的力量,就會如無源之水漸漸枯竭。本屆“龍潭湖動漫節”將特別開辟國內知名原創動漫人的作品展示及簽售區,提供展示優秀作品的平臺,給原創動漫作者及他們的支持者一個交流的窗口。

“首屆龍潭動漫節”活動籌備過程當中,不僅得到了廣大動漫游戲FANS們的極力支持,也得到了動漫專業領域對活動的援助,最重要的是得到了崇文區人民政府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與關心。活動得到順利開展,和社會各界對動漫產業的熱情是分不開的。

2006年“五一”黃金周,就在崇文區龍潭湖公園,在最自然最綠色的環境里,我們為你準備了最綠色最健康的動漫與游戲。在享受這些禮物的同時,一起參與精彩時尚的COSPLAY活動!一起來為原創動漫作者的精彩作品喝彩! 

北京龍潭動漫節海報: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标签:北京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