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午,杭州市郵政局郵票公司與杭州市天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向公眾發行“中國首套全3D民族網游紀念郵票——《大唐風云》個性化紀念郵票。杭州市郵政局黨委書記、副"/>
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中國首套3D民族網游紀念郵票隆重發行

作者:未知 來源:齊樂樂游戲網 時間:2006-03-23
 



3月22日上午,杭州市郵政局郵票公司與杭州市天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向公眾發行“中國首套全3D民族網游紀念郵票――《大唐風云》個性化紀念郵票。杭州市郵政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楊全表示,杭州不僅是休閑之都,也在努力打造動漫之都,發行這套特色郵票,很好地滿足集郵愛好者地收藏需要,而且也將為第二屆中國國際動漫節添上亮麗的一筆。

經國家郵政總局批準發行的這套《大唐風云》個性化紀念郵票,由杭州市郵政局郵票公司與中國首款全3D歷史玄幻民族網游《大唐風云》的開發商天暢科技共同設計制作,也是杭州市郵政局郵票公司為支持杭州市動漫游戲產業,專門在動漫節前推出的。整套郵票共有16枚,每枚郵票面值0.8元。

這套郵票選用全3D網游《大唐風云》的主角人物形象(武將、俠客、丹士杭州市和羽士)、怪物(《山海經》中的化蛇、鳥氏、窮奇和怨胡)、建筑(皇宮、客棧、藥鋪和鐵匠鋪)和兵器(盤龍斧、刺月刀、嘯天杖和金角錘)為主圖。整套郵票圖像由專業美工打造而成,設計制作精致大氣,具有濃厚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玄幻氣息。這些郵票由于設計新穎,帶有明顯的網絡動漫色彩,畫面精美,因此頗受收藏愛好者的喜愛。

天暢科技總裁郭羽在接受記者采訪透露,由于游戲《大唐風云》已經開始封測,因此,在此次動漫節上,天暢科技預訂了一個超大型展位,并為游戲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動。作為動漫游戲的周邊產品,這套紀念郵票除了將贈送給動漫節組委會之外,還將作為《大唐風云》游戲活動的獎品之一,贈送給《大唐風云》的游戲玩家和參加動漫節的動漫愛好者們。
标签:3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