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報告稱2007年互聯網廣告收入將超過雜志

作者:未知 來源:未知 時間:2006-03-26

    市場研究機構JupiterResearch在一個新報告中稱,2007年網絡廣告收入將超過雜志媒體。兩種媒體的廣告年收入預計為138億美元。2008年,網絡廣告收入將比雜志廣告高出5億美元,達到150億美元。由于付費信息、在線服務、短信和電子郵件等服務,將讓網絡媒體繼續在2009年保持廣告收入的持續增長,達到161億美元。
 
  JupiterResearch的分析師Nate Elliott說,雖然雜志廣告收入將落后于網絡媒體,但是紙媒體廣告并沒有萎縮。在未來5年里,雜志廣告收入預計將持平,不會減少,也就是說雜志廣告投放并不會轉向網絡媒體。相反,廣告商正在加大網絡廣告的預算。

  網絡廣告獲得青睞的原因是因特網給廣告商提供了獨特的功能。研究表明,大部分上網沖浪者在購買之前會利用因特網研究比較產品,給廠家提供了改變消費者購買決策的機會,付費搜索就是很好的說明。

 

  其次,科技讓網站能夠在因特網上追蹤消費者的行為。例如,旅行社有機會給那些訪問過幾個旅游網站的人們發送推銷電子郵件。同時,寬帶用戶的劇增,使得推出更多交互性廣告吸引消費者眼球成為可能。

 

  付費搜索在過去幾年推動了網絡廣告的收入,未來兩年的復合年增長率預計為30%。顯示廣告和分類廣告目前也受到廣告商的青睞,未來兩年的復合年增長率均為25%。

 

  Elliott說,“搜索付費廣告、分類廣告和顯示廣告將共同增長,那是市場十分健康的跡象。”

标签:互聯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