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600萬美元修復 墨索里尼別墅首次向公眾開放

作者:未知 來源:北京晨報 時間:2006-03-26

    墨索里尼別墅外觀

    重修的藝術館內部

    前意大利法西斯獨裁者貝尼托•墨索里尼居住過的別墅經修復后22日首次向公眾開放。

    別墅首度開放

    托洛尼亞別墅建于19世紀,由新古典主義建筑師朱塞佩•瓦拉迪耶和焦萬•巴蒂斯塔•卡雷蒂為羅馬貴族托洛尼亞家族建造。墨索里尼于1924年至1943年間與家人居住在這棟別墅內。

    如今,在花費600萬美元將別墅修復之后,意大利政府決意將它向公眾開放。

    地下玄機重重

    墨索里尼命人在別墅地下修筑了兩套占地約200平方米的建筑,分別是抵御毒氣的密室及躲避空襲的密道。

    密室由雙層密封門“把守”,內部建有通氣管道及消除毒氣的淋浴設施。為防御空襲而建的圓筒狀密道由混凝土澆筑,厚達3米,位于地下約7米處,密道還有多處出口。

    地上藏品豐富

    別墅內有垂著水晶枝形吊燈的舞廳以及用大量壁畫裝飾的房間。這些壁畫以錯視畫法繪制,給人置身古埃及神廟或天主教大教堂的錯覺。

    別墅附近還建有一個仿真古伊特魯里亞地下墓穴、一座種滿奇花異草的花園、一家劇院及一間帶有意大利自由風格的瑞士牧人小屋。

    現在別墅內還有美軍士兵留下的真人大小、繪有脫衣舞女的圖畫。1944年至1947年間,這棟別墅曾是美軍總部。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