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創意軟件們宣布免費,在家辦公硬件該怎麼選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4-13

從2020年開年到現在,由於疫情在世界範圍的肆虐,使得各行各業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尤其是近期國外的疫情愈發嚴重,眾多企業都開啟了在家辦公的遠程模式,同時包括Adobe、Autodesk在內的各大專業軟件開發商也紛紛響應,號召人們盡量減少外出,並宣布自家旗下的應用免費為使用者開放。但創作者們卻仍然面臨著另一個困境,在家辦公的難題——硬件需求。

大批創意類應用提供免費使用

就在近期,包含Adobe、Autodesk、Foundry等品牌在內,世界上最知名的專業軟件開發商們都將旗下的軟件,如:Adobe的Creative Cloud係列應用、Autodesk的所有應用(包括3ds Max、Maya)、Foundry的所有應用等,開啟免費或以延長試用的方式來提供給所有用戶,以號召更多的人呆在家中防控疫情。

由Adobe官方發布的關於疫情下軟件免費的公告

如此多的專業軟件免費自然對創作者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但由於目前疫情仍然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況下,大規模的複工、集中辦公會仍然有著很大風險,因此大多數公司都專為了遠程線上、在家辦公的模式。不過創作者們也因此產生了新的困擾,家中的PC性能無法滿足這些專業應用的需求怎麼辦?

軟件有了,可硬件呢?

許多設計師家中的PC不足以滿足運行專業創意軟件的需求

對於創作者們來說,能否流暢輕鬆的運行專業創意類應用會極大的影響創作時的狀態和工作效率,因此在通常情況下,工作室都會擁有供設計師們使用的專業配套硬件設備。軟件廠商們紛紛通過免費的方式來為創作者提供在家辦公的幫助,可是想要實現在家完成工作,創作者們首先就需要面臨著家中PC性能不足的問題。

NVIDIA與眾多專業軟件廠商合作,帶來更好的創作體驗

為了讓創作者們的脫離此類問題的困擾,NVIDIA專門推出了Studio平台,在帶來卓越可靠性的同時提供出眾的性能,並帶來最佳的創作體驗。同時對於創作者們最常用的各類專業創意應用,NVIDIA也與諸如Adobe、Autodesk、Blender等專業軟件開發商進行合作,為此類創意應用提供GPU加速支持。

圖片1.png

Adobe係列的專業創意類軟件是設計師們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之一

創作者們目前在家辦公的需求,一台NVIDIA Studio PC就能夠滿足。以平面類創作常用的軟件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為例,它的功能與常見的PS類似,但Lightroom相對更適合進行大批量的快速處理。並且軟件還擁有細節增強功能,可以利用AI計算對圖像進行補強,但這一功能也需要耗費大量時間進行運算處理;而Studio PC搭載的RTX GPU,可以利用其獨有的Tensor Core加速AI運算,大大縮短處理耗時。

使用GPU加速的Lightroom照片細節增強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在Lightroom的測試中,選擇6張不同比例、分辨率均超過4K的照片,分別使用CPU和GPU進行細節增強處理;從結果來看,使用CPU進行處理耗時121秒,而GPU加速下則隻耗費了36秒就完成了,耗時差距達到了3倍。對於需要在家中辦公的創作者們來說,這樣的差距帶來的將是十分明顯的工作效率提升。

在家辦公的最佳選擇——NVIDIA Stuido PC

Studio PC,輕鬆滿足創作者在家辦公的硬件需求

對於硬件選擇有著高標準的創作者而言,在家辦公需要的是一台能夠滿足專業應用需求的電腦。而NVIDIA 專為此類人群打造的Studio PC就是創作者們在家也能輕鬆完成工作的最佳選擇,通過性能強大的GPU、不斷與專業應用廠商合作的優化,以及保障軟件穩定運行的Studio驅動,給創作者們帶來了更加完善和成熟的解決方案。

針對創作者群體在家辦公的需求,NVIDIA與國內的係統組裝商攜手打造了RTX Studio PC,都搭載了不同配置的RTX GPU,為創作者的生產力工具帶來了更多選擇,設計師們現在可以輕鬆的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到性能強大的Studio PC:

雷霆世紀的造夢師係列設計師電腦

雷霆世紀造夢師係列設計師電腦,可選擇NVIDIA GeForce RTX 2060、RTX 2070 SUPER和 RTX 2080 Ti三種規格,為設計師提供全功能的產品解決方案。助力設計師在視頻剪輯、3D動畫、平面設計、建築等專業領域,實現更強創意輸出。

Colorful(七彩虹) ProMaster H1

七彩虹科技的全新設計師領域整機Colorful ProMaster H1,其采用全新三面環繞布藝設計,出廠即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RTX2070 SUPER, RTX 2080 SUPER三種規格可選並搭載D5 Render渲染應用,支持最高分辨率高達 8K 的視頻、實時光線追蹤和 AI 輔助功能。創作者可以立刻享受到實時光線追蹤帶給畫面的真實感覺。

攀升iPason D係列設計師電腦

攀升iPason D係列設計師電腦主機攀升iPason D係列設計師電腦主機,可選擇NVIDIA GeForce RTX 2060、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和 RTX 2080 Ti四種規格,其全身係統性的噪音控製方案,面板全方位冷風通道打造正壓差散熱通道,皆為設計師打造,可輕鬆剪輯製作8K級視頻,一款真正的“生產力工具”。

寧美卓-CA12設計師電腦

寧美國度卓-CA12設計師電腦,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RTX2070 SUPER和RTX2080Ti三種規格可選,全面精密設計,專為創意工作流程優化設計和測試,創意工作再無阻礙,作品快速呈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