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新品首發丨三棵樹率先推出環境友好型仿石新材料一一恒彩石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4-20

摘要:科技,築造美好生活;創新,引領綠色未來。

三棵樹以資源節約、健康環保為理念,震撼推出新一代仿石塗料——三棵樹恒彩石係列產品。原材料環保、塗裝效果優異,重新定義仿石塗料新未來。

隨著市場形勢不斷變化,外牆塗料需向高裝飾、高性能、高環保、易施工方向發展。三棵樹緊隨市場趨勢,遵循可再生、可持續的發展戰略,依靠全方位的雄厚競爭實力,行業首創具有天然花崗岩效果的仿石塗料——三棵樹恒彩石係列產品,完美替代了真石漆。

三棵樹恒彩石

無彩砂仿石漆

多項全能,讓建築盡顯大氣典雅之美

當前仿石產品各有優勢和不足,亟需一款效果、施工、造價等各方麵較為均衡的產品,以滿足日益發展的建築塗裝需求。三棵樹行業首創新型高檔仿石塗料——無彩砂仿石漆,兼具真石、岩片、多彩等產品優勢,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三棵樹無彩砂仿石漆

三棵樹無彩砂仿石漆是以多種顏色柔性彩粒替代傳統彩砂和彩點,混合純丙乳液的新型仿石塗料,不僅具有花崗岩獨有得片狀紋理,石材仿真程度高達95%,還兼具多種優勢性能。

1.1仿石效果

無彩砂仿石漆裝飾效果優於真石漆與平麵水包砂,可同時模仿花崗岩的紋理與質感,仿真程度達到95%以上,配套法式縫、海棠角/羚羊角工藝,與幹掛石材拚接幾可亂真,同時無彩砂仿石漆專業樣板冊包含多種主流色係,為項目方提供多樣化選擇。

1.2恒久耐候

無彩砂仿石漆采用優質超耐候純丙乳液,拒水耐堿,黃變率低,柔性彩粒長期光照不易褪色,產品耐人工氣候老化達2500h以上,保障20 年以上使用壽命。

1.3高效施工

無彩砂仿石漆采用噴塗槍噴塗施工,一遍成型,效率極高,噴塗後柔性彩粒不變形、不翹起,省去岩片漆後期按壓打磨岩片的繁瑣工藝。無彩砂仿石漆的柔性彩粒輕質柔軟,噴塗到牆麵後粘結牢固,不易反彈掉砂,塗膜表麵光澤低,有效降低發花風險,施工效率優於傳統仿石產品。

1.4無痕修補

無彩砂仿石漆局部修補性能極佳,可修補腳手架管口、外牆磕碰部位,告別漆膜“補丁”,一致性高達90%。

1.5快速供應

全國4大工廠均可供貨,最快生產交貨周期5天。

湖南星宇總部基地

湖南星宇總部基地

廣州海軍部隊

廣州海軍部隊

巨野楓庭驪景

巨野楓庭驪景

三棵樹無彩砂仿石漆廣泛應用於福州永德信山莊項目、河北唐山昱都豪庭項目、河北張家口富儷左城項目 、湖北荊州江陵觀瀾領秀城項目,湖南星宇總部基地項目、廣州海軍部隊、巨野楓庭驪景等項目等高檔樓盤和別墅,讓建築盡顯大氣典雅之美。

流彩砂

有顏有料,妝點多彩建築外牆

質感塗料在使用效果上對石材紋理模仿性不足,性能上色漿保色性較差易褪色,施工上易出現杠影、接痕、發花的現象。三棵樹流彩砂產品兼具裝飾與功能性,妝點多彩建築外牆。

三棵樹流彩砂

三棵樹流彩砂產品是采用高溫煆燒陶瓷彩砂、超耐候乳液製成,具有陶瓷晶瑩剔透色澤的新型砂壁狀塗料,兼具高裝飾性能及優異的穩定性。

1.1效果豐富

流彩砂具有陶瓷般的光澤和豔麗的裝飾效果,色彩豔麗、紋理清晰、光彩奪目,整體裝飾效果較真石漆、質感漆更優。

1.2施工便捷寬容

流彩砂與其他產品相比,施工寬容度更高,有效降低發花、接茬風險。

1.3耐汙自潔

流彩砂產品乳液添加量達到20%,漆膜兼具極佳的柔韌性和自潔性能,常見外牆汙漬通過雨水洗刷帶走,長效保持牆麵整潔。

1.4持久耐候

流彩砂產品采用高溫煆燒製成,抗粉化與褪色能力極強,經測試流彩砂產品使用壽命達15-20年。

梅沙雙語學校

梅沙雙語學校

梅沙雙語學校

三棵樹流彩砂產品在湖北武漢當代雲穀項目、昆明希爾頓酒店,梅沙雙語學校等項目中廣泛使用,可以讓建築外觀保持靚麗色澤,持久不褪色。

三棵樹恒彩石仿石塗料的成功研發,可以減輕建築商對於以天然彩砂為原料的外牆塗料的依賴,對於保護自然資源與生態環境有極大的益處,同時,其優秀的產品特性和使用效果可以打造建築之美,讓建築曆久彌新。

标签:三棵樹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