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悄悄和ChatGPT對話,日本伊奈果然有點東西

作者:伊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2-27

隨著近期ChatGPT的瘋狂出圈,似乎每個人都在熱議這個AI產品給我們未來生活帶來的改變,在信息大爆炸的今日,更需要讓自己在勞碌的生活中,回到家的港灣卸下一天的疲憊,比如擁有一個多功能的淋浴空間。悄悄問了下這位AI小夥伴,如何為我們各類衛浴生活痛點給出對答如流的解決方案。

日本伊奈一直注重為用戶提供出色的衛浴解決方案,與時俱進,專注智能衛浴領域的研發及提供安心舒適的匠心品質。在衛浴問題的解決上,伊奈提供的不僅僅隻是一種字麵上的解決方案,還傳達著一種慢下來的、追求極簡品質空間的生活方式。

問題1:如何營造家中更深層次的放鬆休閑空間?

伊奈旗下的產品,每一件都是通過與人們的溝通,理解人們的需求感知後,針對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衛浴痛點而更新迭代創造出來的。其精良的產品會洞察你的實際需求,最後給到你想要的答案,打造出一個至美優雅的衛浴空間。

問題2:座便器可以兼顧既能易於清潔又能為衛生間全方位除菌嗎?

伊奈賽天思G能敏銳洞察到人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清潔困擾,通過三重漩能和水瓷超淨技術帶去解決方案。水瓷超淨技術可以讓水流介入陶瓷表麵和汙物之間,讓附著於表麵的汙物能夠更容易剝離。配合三重漩能三股水流融合的強大衝洗力,座便器清潔難題輕鬆解決。更有除菌淨離子主動全麵對衛浴空間進行除菌,由內至外守護你的專屬空間。自潔雙噴杆設計讓臀洗婦洗分開,噴杆以75°角特殊臀洗角度噴水,能夠避免汙物前流,也為女性添加一份安心。

問題3:市麵上的花灑有沒有頂噴和手持都有多種沐浴模式和柔膚嫩膚效果?

伊奈邁斯特恒溫花灑的超大頂噴與手持花灑都搭配了無極調節功能,人們能夠結合自身的喜好,絲滑調節自己理想的水流大小。還能實現四種出水模式的自由切換,常規清潔用花灑水,深度清潔用顆粒水,細膩柔膚用按摩水,深度嫩膚用噴霧水,超細噴霧水的帶來的細膩潤膚享受會迎麵而來,能讓此刻的舒適感瞬間得到拉滿。

麵對人們日益注重

舒適、方便、個性化的品質生活需求

伊奈與ChatGPT都能提供不錯的解決方案

而日本伊奈則更加側重營造

一種愜意、一種享受、一種品味人生的感覺

為浮躁人群提供心靈的棲息地

也為人們塑造著更品質的高級生活方式

标签:ChatGPT伊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