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喜報!伊奈榮登智能一體機首選供應商榜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24

3月23日,以“新征程·再出發”為主題的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測評成果的入圍品牌揭曉,一時間刷爆了整個中國房地產同盟們的朋友圈。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測評範圍納入了更多細分體係,更加精細化,也更注重營造數智供應鏈

圖片來源於網絡

“500強首選供應商測評”作為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和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牽頭開展的測評活動,已連續開展15年,一直以來堅持以權威數據還原工程市場真實格局,被業內譽為房地產及產業鏈領域的“風向標”,相關測評成果也已成為全麵、客觀評判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及行業地位的重要標準

伊奈憑借集團全球化品牌實力及自身優良的品牌底蘊,嚴格的品控管理等諸多優勢獲得了眾多房企的一致認可,並在此次入圍中獲得了2023年房地產TOP500衛浴潔具類中智能一體機類榜首,受到了行業的廣泛關注。

 伊奈榮登“智能一體機首選供應商榜首”

伊奈INAX以傑出的品牌首選率,在首選裝飾材料類品牌 - 衛浴潔具“智能一體機”分類中獲得首選率第一名

四大黑科技

  • 水瓷超淨技術能夠讓釉麵光潔具有強親水性,讓水流可以順利進入汙漬底部,衝洗輕鬆,有效防止水垢和頑漬形成。

  • 三重漩能技術能夠讓水流從三個方向強勁湧出,360°全方位衝刷坐便器,使衛浴生活更潔淨。

  • 除菌淨離子技術通過釋放與自然界中相同的正負淨離子群,分解祛除座便器和空氣中的細菌,並有效驅除異味,讓衛浴體驗更舒適。

  • 氣盾隔臭技術通過氣流交彙在座便器缽內形成潔淨屏障,活性炭吸附異味,實現強力除臭,締造浴室空間的持久清新。

正是伊奈這些在行業裏深耕的核心技術及在智能衛浴領域50多年鑽研的諸多成果,恰恰滿足了各大百強房企高品質,嚴把控的要求。近年來,與華潤置地、中海地產、武漢城建集團、海威地產、綠地、中南置地、華僑城等一流開發商達成合作,借著良好的品牌力、產品力和服務力,伊奈也成為了眾多百強開發商戰略合作的首選對象

未來,品牌將繼續與國內一流開發商進行合作、簽訂戰略協議,服務於高端商圈、住宅等,迎合客戶需求,提供優質的智能產品,與更多的開發商共同推動智能生活落地

 

伊奈近期部分項目

伊奈從建築、藝術和日常生活中獲取美學線索,結合時下流行元素,形成了品牌一脈相承的設計美學。旗下的產品向來以簡約、典雅的外觀,富有人性化的設計而聞名,多年以來,也一直不斷收獲碩果,現已榮膺300多個全球設計大獎,這再度彰顯了伊奈強大的品牌影響力以及市場認可度。

 

多年以來,碩果不斷

榮膺300多個全球設計大獎

圖片

伊奈此次榮膺殊榮,是業界同仁對品牌的充分肯定,伊奈的每一個高光瞬間的背後,都是勇毅前行、不斷努力換來的結果,隻為用戶帶來更舒適的衛浴空間,延展未來智能衛浴更美好的品質生活。

标签:伊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