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施耐德電氣境尚係列開關插座上市 三大創新設計讓美好更隨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6-13

中國北京,2023613——家居電氣領域的全球領導品牌施耐德電氣宣布正式推出境尚係列開關插座。此前,境尚係列開關插座憑借突破性的創新理念、出色的人性化設計,成功斬獲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的德國iF 2023設計大獎。這一係列產品擁有純平自複位、全平麵觸動按鍵、靈感分割三大優勢設計,將便捷的操控功能與時尚的至簡設計實現了完美融合。

近年來,消費者對家居幸福感日益關注。構建更具品質、更舒適的家居環境,選擇更具個性化、更環保的家居用品成為每個人的追求。其中,開關插座就是充分體現以細節定義美好家的最好詮釋。曾經多次推出革命性產品,引領行業設計風潮的施耐德電氣立足研發創新,專注對開關插座的安全性、使用感、外觀色彩等多方麵進行持續提升。

基於真實用戶調研,施耐德電氣洞察到,外在觀感仍然是消費者決策開關插座購買時的一大關注點,平整的設計能讓家居牆麵更具現代風格、更美觀高級。最新推出的境尚係列采用了電子開關獨有的自複位及推推式操控方式,通過專利杠杆傳動設計技術,使得開關麵板鍵程大大縮短至3mm,確保按鍵無論是在開啟還是關閉的狀態,都能與牆麵始終保持貼合整齊,更顯牆麵“純平如景”。

針對具體的開關插座使用場景,施耐德電氣考慮更為周全。境尚係列的無邊框大按鍵設計不僅觀感更清爽,同時也加大了開關麵板的可操控範圍,全平麵各個位置任意觸動都能輕鬆開啟關閉。生活中有諸如雙手提滿重物、做家務活時手指沾水或不幹淨等不方便按動開關的情況,按鍵全觸點靈敏度高的境尚係列都可以應對解決,隨意一按就能響應每一個需求,輕鬆實現“全按無限”。

此外,境尚係列獨有的靈感分割設計,則體現了施耐德電氣對於牆麵美學與用戶使用的雙重創新。境尚全係列的三開/四開麵板采用十字型分割,不僅讓按鍵的寬度更大,不容易按錯,“格致精巧”的設計讓開合更輕鬆自如,同時,消費者也可以根據不同家居設備的使用頻率來自定義開關操控,實現一個開關多種用途,也讓產品與消費者控電需求有更深刻的關聯。

除了三大創新設計,境尚係列的多項細節都延續了施耐德電氣品牌一貫的品質保障:德國拜耳PC材料的高阻燃和抗衝擊特性給予用戶用電安全保證;錫磷青銅五金件讓產品更經久耐用;環保材料的使用讓家庭生活更安心。考慮到不同消費者細微的需求差異,境尚係列還分為了LED指示與無指示兩種版本。內置LED指示燈版本的開關麵板可以方便用戶在夜間判斷開關的位置和通斷狀態;無指示版本則麵蓋平整,符合當下的極簡風尚。

施耐德電氣境尚係列開關插座,可於方寸之間自成美景,可於全平麵按觸間盡享自在心境,可在不拘一格中精琢人居美學。瓷鏡、膚感、扶光三款質感係列,六款豐富色彩更可為卓然空間美學賦予獨特意境。不僅如此,施耐德電氣境尚係列開關插座滿足Green Premium綠色材料認證標準,品牌獨有的綠色基因被貫穿於產品的設計、生產與交付中,讓綠色可持續也完美融入消費者的美好生活。

施耐德電氣擁有豐富的開關插座係列,每一款係列無論是產品理念、外觀設計還是細節功能、卓越品質均備受市場與消費者的廣泛認可,並先後獲得眾多國內外權威獎項,包括持續榮膺德國紅點獎、德國iF設計獎、艾唯獎、設計師信賴品牌獎、家居消費者口碑獎等。在致力構建美好生活於細節之處綻放的路上,施耐德電氣始終以持續創新的姿態不斷前行。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賦能所有人對能源和資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 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現高效和可持續發展的數字化夥伴。

我們推動數字化轉型,服務於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工業市場。我們通過集成世界領先的工藝和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的互聯互通產品、控製、軟件和服務,貫穿業務全生命周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級管理。

我們是一家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踐行有意義、包容和賦能的共同價值觀。

www.se.com/c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