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2009 Zippo新銳創作大賽

作者:火星時代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4-24
         

1.  活動主題內容介紹:
你心目中的ZIPPO火機是怎樣的呢?想來實現自己的創意,來展示自己的個性嗎?現在,就來發揮你的設計天分吧!

ZIPPO主辦的“2009 ZIPPO新銳創作大賽” 正式開展,ZIPPO一直致力推動本地原創藝術,承接08年取得圓滿成功后,今年大賽的主題為“時尚潮流 有型有格”。作品分為兩大組,一組是平面創意(火機/T恤),另一組是以ZIPPO指定火機元素,創意動畫/視頻。

歡迎酷愛潮流,具備時尚敏銳觸覺的你,加入ZIPPO時尚潮流隊伍,一起帶領2009潮流新樂章吧!更多信息,請訪問火星時代專題:

http://www.hxsd.com/news/zhuantipindao/090421zippo/ 

 

2.評審團隊:
美國ZIPPO美術指導總監,香港赫杰斯媒體管理有限公司,國內專業設計學院教授。 

3.組織機構:
承辦單位:廣州赫杰斯市場推廣顧問有限公司
合作單位:(GB)香港碧基,(MTV)維亞康母,(CX)極限運動
協辦單位:火星時代網 頂尖設計
 
4. 作品要求:
4.1 參賽作品主題:“時尚潮流 有型有格”
1) 以ZIPPO火機表面圖案,進行創意設計;
2) 以T恤作為平面進行創意設計;
3) 三維動畫視頻――以ZIPPO LOGO,火熱之旅LOGO、Zippo火機以及廣告語get fired up等四大元素, 以 “時尚潮流 有型有格”創作一段三維動畫視頻,約5秒;
注明: 1. 以上ZIPPO元素可到網站直接下載;
4.2 制作規范:
A.平面設計(火機/T恤)------[須上交三種文件規格]
a. 展示圖-------JPG格式,尺寸不超過1024×5000像素,大小不超過1MB;(直接在指定網站上交)
b. 縮略圖-------JPG格式,作品尺寸145×108像素;(直接在指定網站上交)
c. 分層文件------- AI或PSD格式,300dpi及CMYK色,圖片尺寸不少于4*5cm,RAR格式打包文件,(發送到以下相應郵箱:aman@hxsd.com)。 注明: 1. 以上ZIPPO元素可到網站直接下載;
B.三維動畫視頻:
a. 展示視頻-------最終提交完整的火機效果展示動畫5秒,格式為AVI/MOV/MPG,尺寸640×480像素,大小不超過2MB;
b. 縮略圖--------JPG格式,尺寸145×108像素;
c. 源文件--------視頻文件格式:AVI/MOV/MPG,尺寸640×480像素,大小不超過2MB的RAR格式打包文件(發送到以下相應郵箱:aman@hxsd.com)。

 5.   獎項設置:
5.1 美國總部評選:
1.最佳原創設計[T恤/火機] (1名) 現金¥5,000 、ZIPPO 09限量禮品包、證書
2.最佳原創視頻設計       (1名) 現金¥5,000 、ZIPPO 09限量禮品包、證書
3.評選入圍    (30名) 09 ZIPPO限量發行火機、ZIPPO 09限量禮品包
注:國內評選的入圍作品均可自動入選為美國總部評選,在美國入圍作品中,火機、T恤和動畫/視頻設計有機會被選取作為ZIPPO火機發行和宣傳之用。 5.2. 國內評選:(以下分別為華北區、華南區、華東區每區獎項)
1.最佳原創火機設計[中國區]   (1名) 09 ZIPPO限量發行火機、ZIPPO 09限量禮品包、證書
2.最佳原創T恤設計[中國區]   (1名) 09 ZIPPO限量發行火機、 ZIPPO 09限量禮品包、證書
3.最佳原創視頻設計[中國區]   (1名) 09 ZIPPO限量發行火機、 ZIPPO 09限量禮品包、證書
4.評選入圍獎       (20名) ZIPPO 09限量禮品包

6.比賽日程 (詳情留意相關網站信息公布)
1. 投稿日期: 2009年4月20日-----2009年10月31日
2. 國內評審: 2009年11月
3. 入圍頒獎: 2009年12月
4. 美國總部總評選與公布:2010年2月---3月


7.參賽辦法:
(1)在火星時代網(http://login.hxsd.com/register.php)注冊會員帳號,用注冊好的會員帳號及密碼,進入火星時代網CG作品頻道(http://image.hxsd.com),選擇ZIPPO 2009新銳創作設計大賽專區,上傳相應作品、相關描述及縮略圖; 發貼上傳作品,選擇好正確的分類:平面設計(火機/T恤)/三維動畫視頻,并請在貼內按要求著名以下信息:
參賽作品名稱:
使用軟件:
參賽作品介紹:
(2)作品完成后,點擊此處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完成后將報名表連同參賽作品源文件(作為附件,可壓縮打包),發送至:aman@hxsd.com,至此視為您成功參賽。
(3)參賽注意:
1.ZIPPO設計元素可到作品征集指定網站直接下載;
2.每位參賽者提交的作品數量不限,但最終只能有一個參賽作品獲獎。
3.所有參賽人員須注冊并填寫報名表,并正式在線提交參賽作品簽署《著作權承諾書》;
4.參賽者以提供作品縮略圖和源文件視為有效參加本次賽事,否則視為主動棄權,放棄最后
各項獎項的評選。參賽作品初審入圍后,大賽組委會將以電話及E-mail形式通知入圍作
品的作者,(請參賽者提供有效聯系方式)。
5.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的原創圖形、動畫或視頻作品,抄襲、剽竊他人作品將被自動取消參賽資格;
本次比賽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廣州赫杰斯市場推廣有限公司所有。


8. 版權申明
1、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的原創圖形、動畫或視頻作品,抄襲、剽竊他人作品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2、創意圖形設計參賽須按要求分別提供圖形文件及作品說明,便于在各種載體介質上應用。
3、定義:若非特別指出,本規則中:組委會指承辦“2009 Zippo 原創設計大賽”的組委會。
4、參賽者是指報名參加本屆設計大賽并按照參賽程序將參賽作品提交大賽組委會的個人。參賽者在報名時應當提供真實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失實將會失去其作品獲獎機會,并且參賽者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作品是指參賽者創作的平面圖形,動畫.視頻,不論是否入圍,參賽者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享有署名權。 

5、參賽須知
(1) 參賽者必須保證作品的原創性,不得抄襲、剽竊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參賽者同意對任何違反前述規定所造成的第三方索賠負全部責任,并保證組委會不受任何損失。
(2) 為利于作品評選,大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再將該作品用于其他賽事,否則大賽組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由此產生的任何責任由行為人本人自行承擔。
(3) 參賽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有關法律,大賽組委會不接受依法禁止出版、傳播或者含有下列內容之一的作品:

a、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b、危害國家安全,泄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c、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d、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e、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f、散布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g、散布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h、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i、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4) 大賽組委會對參賽者的剽竊、抄襲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一經發現,大賽組委會有權立即取消賽資格,并要求返還獎品或獎金,同時保留對隨后可能產生的損害進行追償的權利。同時,大賽組委會對他人侵犯參賽者權利的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侵權的法律責任概由剽竊、抄襲者本人承擔。
(5) 參賽作品原則上不予退還,請參賽者自行保存底稿。
6、知識產權歸屬
對于參賽作品的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專利申請權等),組委會與參賽者約定如下:
(1) 除非參賽者在報名時書面聲明,組委會享有作品的發表權、展覽權和信息網絡傳播權,有權保持完整作品或部分作品在媒體上宣傳、展示之用;
(2) 參賽者參加本次賽事,均同意《原創作品保證暨版權轉讓書》里全部內容;
7、在法律允許的范圍內,大賽組委會對本次大賽享有最終解釋權。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