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健身有型 創意無限——“舒華杯”國際健身器材創意設計大賽正式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02
      5月2日,2017“舒華杯”國際健身器材創意設計大賽正式啟動。作為2017年福建省“海峽杯”工業設計(晉江)大賽——健身器材行業的設計賽事,本次大賽旨在整合產、政、學、研等多方力量,促進工業設計成果轉化與開發,推動工業設計與企業的深度融合發展。

 
 
      本次大賽的參賽作品範圍包括家裝式健身器材、在家庭中使用的學生(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健身器材設計、新型運動健身器材設計三個品類。大賽將於7月20日前完成參賽作品的征集,海峽兩岸製造業企業、工業設計機構、專業院校師生以及對工業設計有興趣和熱情的社會各界人士,均可在2017年5月2日至7月20日之間,以企業、機構、團隊或個人名義登陸大賽專題頁進行線上報名,並完整提交參賽作品;7月21日至7月22日完成作品初評,7月23日至8月6日開展網絡票選環節,8月10日進行作品的最終答辯。


 
      此外,本次大賽設置了金獎、銀獎、優秀設計獎、網絡人氣獎、入圍獎等5個獎項,總計獎金金額超過10萬元。其中,獲得設計金獎的作品還將直接入圍2017年福建省“海峽杯”工業設計(晉江)大賽-綜合組進行終評。



 
      與此同時,本次大賽的承辦單位舒華股份有限公司將為入圍者優先提供實習與就業機會。2017年晉江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營舒華專場的金獎獲得者也將直接入圍本次“舒華杯”國際健身器材創意設計大賽複賽。


 
      作為一家專業、科學的健身解決方案提供商,舒華不僅長期致力於推動全民健身事業和體育事業的發展,還將通過承辦本次大賽,征集優秀健身器材創意設計作品,實現健身器材價值的新突破,進一步推動福建省健身器材行業對接海峽兩岸工業設計優秀成果和優秀人才,助推工業設計與企業的深度融合發展。
 
      健身有型,創意無限,2017“舒華杯”國際健身器材創意設計大賽誠邀各界人士共赴健身器材設計的巔峰盛會。更多賽事資訊及比賽規則,請關注2017“舒華杯”國際健身器材創意設計大賽專題頁面!(http://design.shuhua.cn/

也可掃描以下二維碼↓ 了解大賽活動詳情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