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華彙集團文化IP形象設計大賽來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2-19

華彙集團創立於1977年,前身是紹興市建築設計研究院,通過三年一輪的戰略迭代和持續的管理創新,從單一的建築設計企業,不斷向全過程、集團化、人本+資本經營、全國化、平台化升級邁進,成長為以城市建設事業為發展領域、以工程設計谘詢為核心、從事工程建設全過程服務和投資的平台企業。現為中國勘察設計協會民營設計企業分會會長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已四次入圍“中國承包商80強和工程設計企業60強”、八度名列“中國十大民營工程設計企業”。

華彙集團

為何能夠成為中小設計企業改製的標杆?
為何能夠從100多名員工發展到3500多名平台用戶?
為何能夠從單一建築設計業務發展到全國化、全過程城市建設服務的平台企業?
 

這一切都離不開華彙集團獨特的文化基因——“共同”,華彙將繼續秉承“共同的平台,共同的事業”的核心價值觀,以開放、協同、共享、多贏的姿態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互為主體、互利共生的平台生態圈。

一場設計大賽,一個文化IP形象,讓我們一起展示華彙文化、講好華彙故事、傳承華彙精神。百年工程,百年華彙,我們一起攜手前行。

 

附件鏈接:https://pan.baidu.com/s/11_Absed7EXc2Ur8TtB32zA?from=init

 

掃碼關注獲取更多信息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