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人生格言 >

達•芬奇名人名言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0-09

1、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2、有天資的人,當他們工作得最少的時候,實際上是他們工作得最多的時候。因為他們是在構思,并把想法醞釀成熟,這些想法隨后就通過他們的手表達出來。 

3、無論掌握哪一種知識對智力都是有用的。它會把無用的東西拋開而把好的東西保留住。 

4、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于年老而帶來的虧損。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的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老時才不至于空虛。
 
5、應當耐心聽取他人的意見,認真考慮指責你的人是否有理。如果他有理,你就修正自己的錯誤,如果他理虧,只當沒聽見。若他是一個你所敬重的人,那么可以通討論提出他不正確的地方。

6、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7、真理只有一個,它不在宗教中,而是在科學中。 

8、水若停滯即失其純潔,心不活動精氣立消。 

9、沒有實踐,是不會有任何真理的。 

10、假如你有兩塊面包,請你用一塊換一朵水仙花 

11、你不見美貌的青年穿戴過分反而折損了他們的美么?你不見山村婦女,穿著樸素無華的衣服反比盛裝的婦女美得多么?

12、愚昧將使你達不到任何成果,并在失望和憂郁之中自暴自棄。

13、智慧是經驗之女。

14、人的美德的榮譽比他財富的名譽不知大多少倍。豈不見多少人在錢財上一貧如洗,但在美德上卻是富豪呢?

15、熱愛實踐而又不講求科學的人,就好像一個水手進了一只沒有舵或羅盤的船,他從來不肯定他往哪里走。

16、人的智慧不用,就會枯萎。

17、富留名后世。豈不見多少人在錢財上一貧如洗,但是美德上卻是豪富呢?

18、你如果要做一個藝術家,你要牢記:必須開拓你的胸襟,務使心如明鏡,能夠照見一切事物,一切色彩!

19、榮譽在于勞動的雙手。

20、真理是時間的女兒。

标签:經典語錄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