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13款蘭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1-23

蘭博基尼的車型都充滿了濃重的戰斗氣息,要從中挑出一款更戰斗的車型恐怕就不是那么容易,不過日前亮相的Aventador Roadster基本可以算作是目前蘭博基尼中最激進的選手。

  外觀方面:此次亮相的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最大的特點就是其特殊的兩片式碳纖維頂棚機構,其一反電動折疊的傳統,必須以手動進行拆裝,而拆下來之后的車頂則能夠放置在車頭的置物空間內,由于其采取了多種復合材料進行打造,使得這兩片車頂僅僅擁有約5.9公斤的重量。而復合材料的采用在保證了輕量化之余,還擁有相當高的強度以保證整車的安全性。

  車輛后部為了可拆式頂篷也經過了重新設計,并且融入了防滾架的設計。同時兩側的通風口經過優化之后能夠讓機艙擁有更為良好的散熱效果。此外,Roadster的引擎蓋也采取與Coupe車型不同的布局,特殊的?spinal column?脊柱式引擎蓋設計,在上方擁有兩個六角形的大型散熱器孔,除了傳統的散熱器功能之外,就是展現這臺美麗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

 

 

 

 

 

  動力方面:Aventador Roadster沿用了排量為6498cc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514千瓦,最大輸出扭矩704牛米,與之匹配ISR七速變速箱。其僅需3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沖刺,極速則達到350km/h。預計新車將在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标签:蘭博基尼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