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阿斯頓·馬丁CC100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6-03



        CC100 Speedster Concept的開發由阿斯頓•馬丁特別項目和賽車運動總監David King領導,而最終的外觀設計由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與品牌首席外飾設計師Miles Nurnberger共同操刀完成。
 

  阿斯頓·馬丁CC100概念車的設計靈感來自于1959年推出的經典的DBR1賽車,DBR1曾在勒芒拉力賽獲得過優異的成績,同時其經典的雙座造型引領了一代設計風潮。
 


 

  阿斯頓·馬丁CC100概念車采用了復古的賽車造型,采用碳纖維的車身結構,修長的車頭看上去動感十足,同時該車還沒有設計前風擋玻璃,車身上的100標識是向阿斯頓·馬丁成立100周年獻禮。
 



  動力方面,其采用6.0LV12發動機,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4.1秒,電子限速設定在290km/h。車身尺寸上,該車接近4.5米長,寬在2米左右,車身質量在1200kg之下。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