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奧迪Nanuk Quattro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9-11
Audi

在剛剛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奧迪帶來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車--Nanuk quattro concept,這是一款將跑車與SUV相結合的跨界車型,旨在成為一款在賽道和越野路面上都有出色表現的車型。

Audi

外觀方面,奧迪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跑車由Italdesign Giugiaro操刀設計,將轎跑與跨界車的特點進行了結合,整體造型已經顛覆了目前奧迪系列的家族設計,在外觀上唯一能夠和現有奧迪沾邊的恐怕就只剩下六邊形的進氣格柵和奧迪車標了。前臉參考了奧迪全新家族式設計理念,六邊形大嘴式前進氣格柵,并采用鍍鉻邊框裝飾。該車還配備了22英寸的超大尺寸鋁合金輪圈,并裝備前235/50后295/45的輪胎。


Audi

Nanuk Quattro概念車還搭載了空氣懸掛和電磁避震器,駕駛者可以通過按鍵選擇車身高度。除了駕駛者控制外,Nanuk Quattro概念車還可以對路況和車速進行偵測來自動調整離地間隙。


Audi

動力方面,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跑車搭載一臺5.0升V10 TDI雙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400千瓦,544馬力,峰值扭矩達1000牛·米。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七速S-tronic變速箱。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8秒,最高時速達305公里/時,百公里平均油耗為7.8升。

Nanuk Quattro概念車還搭載了曾經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風靡日本車的四輪轉向系統,后輪可以根據車速和轉向角變化而自動調整轉向角度。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Audi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