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Smart Fourjoy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9-12


 

在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smart發布了一款名為fourjoy的概念車,新車量產版或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smart fourjoy概念車以新一代smart原型車的身份發布,可以預覽下一代fortwo和forfour的設計理念。該車前臉與for-us概念車十分相似,前大燈加入LED光源。整車外觀更為靈動,而內飾部分的設計也是極具未來感。新車最多可以搭載五名駕乘者,并提供靈活多變的載物空間。

 


 


 


 


 


 

內飾方面,smart fourjoy采用了四個懸浮式座椅,充滿科技感,不過仍處于概念階段。另從官圖來看,新車包含了導航系統以及鋁合金踏板等,以及一些鍍鉻的裝飾。

據悉,smart還將為新車準備純電力驅動系統,55 kW的無刷電動機借助減速機放大扭矩后驅動后輪,地板下17.7kWh的鋰離子電池組為其提供電能。新車使用普通家用電源充電需要7小時,但使用wallbox或者專用充電站僅需1小時。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