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奔馳S-Class Coupe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9-14


 奔馳在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布全新研發的S-Class Coupe概念車,該車量產后將替換現款CL大型雙門豪華跑車。

 

  S-Class Coupe概念車全長5005毫米,寬1958毫米,軸距為2945毫米。與奔馳的入門車型相同,這款旗艦級豪華轎跑車也采用了新一代家族式設計元素,例如從前翼子板引出之后滑過車側,然后消失于后翼子板的側面線條。該車使用無B柱設計,這意味著敞篷版本已在籌劃中。幾乎整個車頂都被玻璃覆蓋,座艙擁有極佳的采光。

 

  概念車采用了傳統前置后驅跑車的車身比例,例如偏長的發動機蓋,低矮但流暢的車頂曲線,短小的車尾,以及短前懸和長后懸設計。車鼻的設計與入門級的CLA轎車相似,倒梯形進氣格柵不僅具有力量感和沖勁,也是對奔馳經典設計的繼承。

 

  S-Class Coupe概念車的座艙設計以新一代S級轎車為基礎展開,設計師們使用了許多新材料和新工藝,整體氛圍比S級更優雅更高貴。

 

  奔馳S-Class Coupe概念車搭載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馬力和扭矩輸出分別達到449 bhp和700 Nm。安裝在車頭的兩臺3D立體攝像機能夠監控車前50米路況,該信息將用于奔馳的魔幻車身控制系統,該系統能夠根據前方道路狀況,對懸架系統的硬度和阻尼進行連續高速調節,營造出前所未有的舒適性。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