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09“中華元素創意大賽”高校巡回講座--常州工程學院

作者:Arting36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6-15

周小儒介紹 
南京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副院長及常務副院長 
作品多次參與國內外展出 
出版多本著作及高等院校平面設計及工業設計類系列教材 

更多信息請登入大賽官方網站查看:www.cyzh.org

      2009“中華元素創意大賽”校園巡回講座常州站――常州工程學院講座活動于5月23日開展。此次講座邀請到南京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常務副院長教授周小儒教授,主講《產品設計中如何運用中華元素》,詳盡的講解了如何運用中華元素在產品設計中進行時尚創意表現。

      本次講座受到院方特別支持和同學的熱情參與,前來聽講的同學超過200多人。講座現場氣氛十分活躍,很多同學被周教授的博學與幽默所吸引,全場掌聲不斷。很多同學表示希望通過參加這次比賽,能夠讓自己的創意得到評委及觀眾的肯定,也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此次比賽的大獎”。同時學生們對本次大賽的入圍作品能夠參加2009年10月舉辦的上海民博會展示,并有機會被推薦參與2010年世博會相關活動,產品的市場開發、獲得個人的推廣包裝等活動亮點,表現出了很高的熱情和積極性,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做出好的設計來參加比賽,不僅是因為較高的獎金設置,更重要的是,可以再更高的平臺展示自己和作品。

常州工程學院講座現場:

同學們積極參與,講座教室里濟濟一堂

周小儒教授針對“產品設計中如何運用中華元素”主題精心準備的宣講課題

同學們認真聽周教授的講解

周教授的幽默演說,引得全場同學笑聲一片

主辦:中華元素創意大賽組委會
協辦:Arting365互動媒體平臺
特別鳴謝:常州工程學院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