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彙聚全球設計力量 2019國際CMF設計大會即將在深圳舉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15

 由國際CMF設計大會組委會、CMF設計軍團、薩米設計研究、廣州設計周、色哲色彩顧問發起,國際CMF設計大會組委會、深圳市設計聯合會主辦的:2019國際CMF設計大會,即將於2019年10月22日,在中國深圳.中海凱驪酒店舉辦。

 本次大會以“溯本歸源”為主題,針對CMF的深入研究與底層認知混亂的現狀,回歸CMF的本質與本源,深挖CMF內涵,探尋CMF價值觀,推動CMF行業發展。

01.jpg

 本次大會分為七大模塊:3個展覽、2個論壇、1個頒獎典禮、1個WORKSHOP。具體為為:2019國際CMF設計大會、2019國際CMF設計獎頒獎典禮、CMF WORKSHOP、家居CMF論壇、2019國際CMF設計獎獲獎作品展、CMF創新展、CMF家居展。

02.jpg

 圖:2018國際CMF設計大會.中日設計代表進行圓桌會議

 大會分享嘉賓彙聚了全球設計力量,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巴西、韓國等國與地區,分別代表著汽車、3C、家電、家居、運動、色彩、材料、趨勢、院校、設計機構等行業。吸引了800+企業精英參會,彙集全球多個知名品牌參會,如博世、西門子、三星、honeywell、grundig、Arcelik、華為、oppo、vivo、小米、廣汽、上汽、現代、大眾、一汽、北汽、東風、格力、美的、海爾、奧克斯、康佳、TCL等手機、汽車及家電全產業鏈上下遊企業。

03.jpg

 圖:2019國際CMF設計大會分享嘉賓

 本次大會支持單位包括勞爾、博藝科技、多彩水轉印、融光納米、配色家、三維家信息科技、WGSN、江門塚田理研飾件、星澤激光科技、庫爾茲壓燙科技、矽博化工科技、藝彩水性環保材料、天昊海科技、安踏、廣汽研究院、ANKER、美的、TCL電子控股、崯濤油墨、錦湖日麗、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深圳市設計聯合會、廣東工業設計創新服務聯盟、廣州工業設計促進會、深圳市真空技術行業協會、順德工業設計協會、佛山市工業設計學會、合昌金箔、昌毅實業、大族激光、德矽-雷諾麗特、博業純鋁、潮州三環、東麗、孚星光電、正盈陶瓷、成都現代家具研究院、武漢理工大學、安徽安利、廣州天之湘、南方彩色製版、天元彙邦、銳聯裝飾、安徽科居、無錫特麗斯、天至尊紋理科技、希愛化成、齊思印、東莞木皮聯、麥爾思智繪數碼等。

 04.jpg

圖:2018國際CMF設計大會現場

05.jpg

 圖:2017國際CMF設計大會現場

 這將是一場有深度、有啟發的CMF探討,幹貨十足,從參會企業到分享嘉賓,代表全球最頂級的設計力量,預祝2019國際CMF設計大會順利舉辦!

标签:設計大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