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1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17

3月16日,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聯合廣州信聯智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蜂格研究院主辦首屆“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以“包裝設計賦能品牌發展”為主題,在華南農業大學舉行大賽啟動會。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刷新頁麵

此次活動到場嘉賓包括廣東8所院校教師代表。大賽組委會誠意邀請了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常務副會長周紅石、華南農業大學工程學院院長王海林、廣州信聯智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宇寧、進行賽事致辭,並圓滿完成賽事啟動會。

IMG_4456

(四位嘉賓共同點亮啟動儀式)

IMG_4484

(賽事主辦方及各高校協辦方合照)

本次大賽為廣大師生、設計愛好者提供一個參與設計分享理念的平台,彙聚設計、製造與品牌結合的包裝設計賽事,所有參賽作品將通過行業知名專家,從平麵美學、設計創意、實用功能及創新包裝理念等多角度多維度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本次大賽將激發設計愛好者們的參賽熱情,進一步助推產品包裝為品牌發展賦能,推進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IMG_4525

(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全體合影)

附:本次大賽4月1日正式征集作品,參賽簡介及參賽入口詳情可關注匠一包裝設計研究院微信公眾號了解。

“信聯杯包裝創意設計大賽”籌備組設在廣州市黃埔區廣州信聯智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處

大賽組委會服務群號QQ:561981186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