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Herman Miller丨以人為本,探索未來「新辦公形式」

作者:Herman Mill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1-17

後疫情時代,居家辦公與複工狀態的切換日趨頻繁,這些數字遊民的數量在劇增的同時,將以人為本設計理念融入辦公空間的呼聲亦愈演愈烈。因此,在所有的未來辦公趨勢中,“移動辦公”或許成為了最引人注目的一支。

2022 年,Herman Miller 對於移動辦公的思考,通過創新產品的發布、在行業展覽中的創新故事予以展現。

BYNE 係統

全新 Byne 係統是一款一體化的全新辦公室解決方案,兼容了五款 Herman Miller 暢銷辦公桌:Imagine、Layout、Optimis、Arras 和 Sylvain 的優秀元素,以全新的設計定製理想的辦公空間。

兼容了獨立性與開放性的 Byne 係統,以可以相互連接和分離的模塊,營造出兼具組織靈活性與個人靈活性、簡約又充滿活力的辦公空間。

社群花園

在 2022 年 7 月的深圳時尚家居周中,Herman Miller 以 C 位亮相了「空間設計展映-社群花園」特展,展示出了一個融工作、社交、娛樂、審美於一體的空間,並助力推廣可持續生活理念。

展會以疫後辦公場所社交中心為內容,圍繞打造適應社交行為空間的必要性、重要性,著眼於未來辦公的本質——社交。Herman Miller 中國區銷售總監 Maggie Liu 劉茜女士表示:“當疫後人們回歸辦公空間後,他們必須去適應不同的社交空間,保持社交距離等。在未來,辦公室的每一區域都將被賦予多重用途。”

ZEPH

抱著“彌合古典家具與新興科技”的初衷,Zeph 的麵世令人眼前一亮。其高端且簡約的設計奉行少即是多的理念,繽紛複古的色彩帶來時尚俏皮的氣質,不失為辦公空間中最醒目的存在。

Zeph 令人驚喜的不僅僅是色彩與時尚感。它的“黑科技”——「動力一體成型」框架,利用就坐者的自然軸心點提供適當的平衡力,使得座椅真正實現了自然傾仰,隨心而動。讓身體在座椅上可以隨心所欲地活動,獲得良好支撐,並保持精力充沛。為用戶提供了在移動辦公場所所需要的自由度及靈活性。

2022 年,Herman Miller 以敏銳的洞察力與創新力,在辦公家具領域交出了自己對於應對未來“移動辦公”趨勢所寫下的答卷。

然而,在變化越來越頻繁與迅速的當下,過多地討論“趨勢”似乎無濟於事。如何更好地應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在 Herman Miller 任職的一位創意負責人,曾給出了這樣的答案:“總試圖預測下一次趨勢的行為毫無意義,因此我們轉而關注那些不會改變的方麵”。

未來,Herman Miller 將繼續在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中不斷探索,致力於讓每一家公司,以辦公係統產品設計為紐帶,向自己需要成長的方向發展。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