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Herman Miller丨重構辦公空間,創造高效辦公空間的未來解決方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06

高效辦公空間的臻美詮釋

Herman Miller背後的「科學之道」

無論是單層樓宇還是多區的房產

辦公效率之精髓並非空間的廣闊

而在於每一寸空間的「設計巧思」

本期Herman Miller一同體驗

如何將辦公空間的效率評級煥然一新

為員工營造愉悅的協同工作氛圍

一. 以Leesman指標印證

辦公空間的卓越之道

Herman Miller的辦公空間方案始終在「高效與人性化之間」遊走,我們不僅關注員工在工作場所的需求和期望,更以細致入微的調研為基礎,力求締造高效且充滿凝聚力的辦公環境。

為準確衡量工作場所效用,Herman Miller與專業評估和提高工作場所體驗的研究機構Leesman合作,深入分析數以萬計機構在這一領域的數據。Leesman指標,作為Leesman評估機構開發的權威評估工具,此次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洞見和參照。

在與Herman Miller全球合作夥伴的合作中,我們注意到在重新設計前,Leesman指數得分僅為56分,而在進行辦公空間優化設計後,該指數顯著上升至76分。這一成果不僅遠超全球標杆的62.1分,而且為員工創造了一個更具支持性的工作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Leesman指數在70分以上的組織已證明其能夠為員工提供卓越的支持,從而使這些組織始終領先於僅達到全球基準的競爭者。這一事實再次凸顯了關注辦公空間效用的重要性,它對組織提升員工福祉和生產力具有深遠影響的潛力。

二.聚焦「以人為本」

重新定義辦公空間價值

在Herman Miller,我們深知員工體驗對於塑造卓越辦公環境的重要性。因此,在每次重新設計辦公空間之前及之後,我們都會傾聽員工的聲音,深入了解他們在日常工作活動中辦公空間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辦公空間是否滿足他們的期望。

調研結果展示出令人矚目的成果:經過精心設計的辦公空間讓員工在工作中更加富有成效,生產力提升了25%;同時,工作場所也使得員工更具社區意識,增長幅度達到28%。

▲新的辦公空間讓員工更有生產力

提升25%

▲新的工作空間讓員工更有社區意識

提升28%

在努力平衡員工需求和房產利用率之間的關係時,創造一個優秀的辦公空間似乎具有挑戰性。

但Herman Miller相信,通過回收未得到充分利用的私人辦公空間並將其重新分配,有助於優化資源利用、提高員工協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實現員工利益和空間精益化兩者的目標。

▲新的辦公空間舒適而且功能齊全

提升19%

▲新的辦公空間

員工可以自由方便地與同事接觸

提升16%

. 探究未來辦公空間奧義

Herman Miller助推組織蛻變

在Herman Miller的研究中,得出了三個重要結論,揭示了精心設計的辦公空間如何促進組織成長。這些結論得到了全球最大工作場所數據集的驗證:

1. 在本次調研中,位於以研究為基石的職場環境中的職員向我們表達,他們的創新能力與團隊協作精神得到了顯著提升,同時也將以更高的生產力和效率推進工作進程。

△OE1

2. 對工作場所進行投資研究並將成果融入辦公空間設計的機構,能夠更加高效地盤活其房產資源。此次報告揭示,這類組織在從員工留任到創新各個領域,均實現了顯著的進步與提升。

△Byne

3. 伴隨著智能工作場所的持續發展,關於空間利用及員工健康方麵的實時數據日益增多。這也將讓辦公空間得以迅速響應員工需求,並有效適應業務變革的挑戰。

△Passport

締造高效辦公,引領未來辦公

Herman Miller,始終致力於未來辦公空間的深度研究,為用戶提供科學、高效、愉悅的辦公空間解決方案。借助至臻的員工體驗、權威的機構評估,以及對未來的深入洞察,Herman Miller將攜手與你共築未來辦公空間,推動更多企業邁向卓越的業務成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