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Herman Miller:用色彩為辦公空間注入靈感與活力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06

摩登譯色,設計釋趣

Herman Miller於空間呈活力創享

如何為辦公空間注入活力並演繹更多可能?Herman Miller化身「色彩魔法師」,為您開啟科學與美學的完美融合之旅。

調色板上的辦公空間美學

色彩心理學與設計的奧秘

在辦公空間中,色彩更像是體現企業品牌文化的第一視覺。Herman Miller如同將色彩心理學巧妙地運用至辦公空間,激發團隊活力的橙、創新思維的綠、沉穩決策的藍…這些色彩仿佛一種富有表現力的語言,直觀地展現出企業所期望的氛圍與價值觀。每一種色彩都成為一張彰顯企業個性的獨特名片,讓辦公空間充滿生機和創造力。

運用暖色調能為辦公環境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有助於提升員工的團隊凝聚力;而選擇富有活力的色彩,則能激發員工的創造力和潛能。恰當地運用色彩,將讓辦公空間煥發出無盡的魅力。

Herman Miller辦公空間

多彩家居激發無限靈感

色彩猶如魔法師的畫筆,在辦公室中揮灑出一幅幅美麗畫麵。Herman Miller 的多彩家居設計,創造出舒適愉悅的辦公空間,助力企業提升員工工作效率與滿意度。多彩科學的應用,使得辦公空間不再是單調枯燥的工作場所,而是充滿活力與創意的靈感源泉。

01 隨心組合多彩協奏

OE1 Workspace Collection

OE1工作空間係列,猶如一首優雅的協奏曲,其現代美感的設計在辦公空間中營造出充滿活力與生機的氛圍,其輕巧的設計可在辦公空間中隨性靈活組合,並提供大量配置和顏色供選擇,能幫助各組織根據其使用目的、性能和表現力尋找最適合的組合方式。

02 大膽解構,線條藝術

HM x HAY Eames Wire Chair

融合了Herman Miller與HAY的設計理念,Eames Wire Chair 以其優雅的線條,展現出別樣的色彩美學。該係列椅子采用精湛的鋼絲工藝,為現代辦公室賦予一抹不可或缺的優雅。獨特的材質與色彩搭配,既滿足了審美需求,又為用戶帶來舒適的體驗。

03 如影隨形,優雅邂逅

Passport Table

Passport Table,如同一場優雅的邂逅,為辦公室營造出別具一格的氛圍。靈動的設計,兼具移動性和可調節性,搭配上多款色彩可選擇,使得Passport Table成為辦公空間中的焦點。它不僅具備實用性,還憑借其卓越的工藝及優雅的色彩搭配,讓辦公空間充滿藝術氣息。

04 自由搖擺,彩趣橫生

Zeph Chair

Zeph Chair,以其極富創意的「可搖動」實用設計和多彩的魅力選擇,為辦公室增添了時尚與活力。椅子采用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設計,讓辦公更為舒適,同時彰顯出空間的獨特個性。

多彩科學賦能企業發展

共創未來辦公美好願景

如今,全球越來越多知名企業已與Herman Miller合作,共創充滿活力與創新氣息的辦公空間,共同推動未來辦公空間的變革,為員工帶來更高的工作滿意度與幸福感。

Herman Miller為未來辦公生活創造新可能

讓辦公場所成為富創意和活力的美學空間

如同調色板上的無數色彩交融

未來辦公空間也將在這場多彩科學革命中

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光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